切换到宽版
  • 1399阅读
  • 17回复

[求助]波峰焊过炉,焊点与贴片层距离0.2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5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3-12
回复本帖可获得3枚金币奖励!
每人最多可获奖1次,奖池剩余0枚金币 (中奖几率20%)
刚接手一个单子。 DIP插件需要上锡的地方与贴片层的距离特别近,只有0.2·求助朋友们讨论。
         DIP插件焊点需要波峰焊过炉,  有一个贴片零件需要保护的。两者之间距离0.2    
此PCB其他地方也有不少距离在0.5左右的·求大神支招,怎么好上锡。附上CAD图档,绿色线框为开通上锡部分
分享到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3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5-02-0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12
回帖奖励+ 3
像这样的通孔用该是没有问题的 我们公司有的载具有些比你的还近
离线aitgame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12-2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4-13
这么近,如果有好的方案,帮忙分享一下,个人觉得就阴影效应就很难搞了,谢谢。
离线caoenrui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1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14
镶嵌块钛合金,可以挖到壁厚0.4mm
离线lfq527904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1-14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4-16
太近了吧? 治具能开么?
离线tkgg0756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5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2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18
这么近的间距,还有合成石内屏蔽物料的高度,加上夹具的屏蔽厚度,预留的安全间距,这么大的阴影效应炉后产品的品质可想而知,夹具可以制造出来,产品却做不出来
一般正常的间距要求最小在1mm,建议考虑红胶工艺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5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3-1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4-18
回 lfq527904 的帖子
lfq527904:太近了吧? 治具能开么? (2018-04-16 09:29) 

治具已经开好了··,过炉完全OK没问题···哥们在上海吗?
离线彬彬不错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04-20
新手学习下
离线294018104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差的不是一枚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0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23
治具开好了吗?

用的啥材质,我这也有个案子,贴片焊盘到插件焊盘0.9mm

另外一边还有塑胶件,特别容易高温烫化
在线laserjiang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04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5-1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4-23
应该上红胶锡膏工艺
就是bot面的smd元件无法保护,所以只能上红胶,和插件引脚一起过波峰焊, 但是波峰焊上锡不太好,所以所以锡膏也印刷,这样就能保证焊点质量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5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3-1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4-23
回 294018104 的帖子
294018104:治具开好了吗?
用的啥材质,我这也有个案子,贴片焊盘到插件焊盘0.9mm
另外一边还有塑胶件,特别容易高温烫化
....... (2018-04-23 12:21) 

治具开好了的···塑料件和贴片零件尽量保护起来··
离线xinglong0102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1-1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4-23
回帖奖励+ 3
个人觉得红胶工艺吧
离线lfq527904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1-14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4-24
回 治具设计加工 的帖子
治具设计加工:治具已经开好了··,过炉完全OK没问题···哥们在上海吗? (2018-04-18 15:13) 

不在,杭州
离线tkgg0756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5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2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4-24
回 294018104 的帖子
294018104:治具开好了吗?
用的啥材质,我这也有个案子,贴片焊盘到插件焊盘0.9mm
另外一边还有塑胶件,特别容易高温烫化
....... (2018-04-23 12:21) 

这个产品在NPI阶段有做DFM吗?会有这么奇葩的设计
有考虑过制造的痛苦吗?
离线无黑即白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89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1-1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4-26
回帖奖励+ 3
我们给您快递一些红胶样品打几个板子看看效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