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231阅读
  • 16回复

[求助]求助,BGA空洞问题,请看看按照IPC标准能否接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zyong1225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04
威望
3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4-08-30
大家帮忙看看这种BGA空洞能接受吗?
分享到
离线wmh8110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8
威望
1
贡献
3
好评
0
注册
2006-07-1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13
空洞面积超过6.25%就不能接受了
在线baiyanbo88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484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2-19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4-14
你这个空洞有点大哦,换锡膏试试
离线tanhgvds_smt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2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2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14
这么大的空洞是怎么回事?
离线业翔民安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996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9-22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4-16
二次利用的BGA吗?大小点不均匀,PCB有变形?
如果不是二次利用,那就是PCB受潮和变形,炉温曲线有优化空间,实在不行换个锡膏试试也可以
离线17817096146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7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2-0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16
来来来、真空焊了解一下\(^o^)/~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42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3-2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4-17
换个锡膏试试,加我1530597208讨论一下
离线活着向前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6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2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19
从图片上看,很多焊点空洞应该超出标准要求的25%了;

有可能的话更换一下锡膏试试;
离线laserjiang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82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5-1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23
太大空洞了,要么受潮非常严重,要么是via in pad, 但是过孔没有电镀填平
离线chenchun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2-1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5-25
很明显这种空洞已经不可以接受,怎么会那么严重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2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5-28
这已经属于不良了。推荐老板看下炉子温度,板是否受潮。或者换一款锡膏。欢迎找我拿样
离线eudixaje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10-0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6-27
空洞不能超过25%,这个可以从两个方面分析,锡膏和炉温
离线sunrise2399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1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6-30
空洞超过25%,锡球大小不一,肯定不能接受
离线chen591332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24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7-25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7-23
空洞太大了, 試驗錫膏效果會比較好
在线liaoli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8-08-0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4楼 发表于: 08-06
标准是不能超过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