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48阅读
  • 10回复

[求助]马可铁材质的插件料,过波峰焊的话焊接效果如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fq527904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1-14
马可铁材质的插件料,过波峰焊的话焊接效果如何?求大神指导

[ 此帖被lfq527904在2018-04-16 09:25重新编辑 ]
分享到
离线lfq527904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1-1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13
有比较了解的大神么??
离线lfq527904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1-1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4-13
坐等行家指导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4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3-1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14
效果还是杠杠的·,马克铁有引流导向的作用··,可以的··附上大致图,马克铁可以锁在治具正面货这背面。根据需要,附上图··仅供参考,
离线lfq527904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1-14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4-14
回 治具设计加工 的帖子
治具设计加工:效果还是杠杠的·,马克铁有引流导向的作用··,可以的··附上大致图,马克铁可以锁在治具正面货这背面。根据需要,附上图··仅供参考, (2018-04-14 08:51) 

你这个是拖锡片吧? 我说用这种材质的物料(屏蔽支架)过波峰焊,是不是焊接不好?
离线ybgyc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97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2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18
回 lfq527904 的帖子
lfq527904:你这个是拖锡片吧? 我说用这种材质的物料(屏蔽支架)过波峰焊,是不是焊接不好? (2018-04-14 11:37) 

虽然没做过,不过以马口铁的亲锡性来说焊接应该没问题。
离线帅气花生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2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4-23
回 治具设计加工 的帖子
治具设计加工:效果还是杠杠的·,马克铁有引流导向的作用··,可以的··附上大致图,马克铁可以锁在治具正面货这背面。根据需要,附上图··仅供参考, (2018-04-14 08:51) 

来学习了,能上个带插件的板治具的背面图么?不还接触过如何用拖锡片  新手
离线lfq527904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1-1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24
但是马口铁容易氧化,氧化后上锡效果很不好。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无黑即白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89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1-1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26
材质比较软,目前使用的比较广泛
离线ybgyc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3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97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2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4-28
回 lfq527904 的帖子
lfq527904:但是马口铁容易氧化,氧化后上锡效果很不好。
内容来自[短消息]  (2018-04-24 11:21) 

这就考验贵公司物料批次的管理了。
离线qk3912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0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0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4-28
通常材料鍍錫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