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51阅读
  • 14回复

[求助]各位大神,请问这个板子炉温怎么设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slg1987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1
我们公司每次打这个板子,过炉后一直有锡珠,请问大神们,八温区炉温怎么设置能改善锡珠呢?
分享到
离线si33436509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78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01-1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04-15
钢网开的有问题,一般这种灯板过炉后有锡珠基本上是钢网的问题
离线lonky88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11-19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4-15
动开口改善最快
不想动,物料烘烤,少锡方向调印刷,贴片压力小点,炉子预热时间长点几个方面看看
离线grumpy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7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5-1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16
改钢网是最有效果的方法
离线丁家奇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4-16
开钢网试一下,一块钢网没有多少钱
离线yinshanhlf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9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3-2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17
回 si334365097 的帖子
si334365097:钢网开的有问题,一般这种灯板过炉后有锡珠基本上是钢网的问题
 (2018-04-15 10:19) 

支持同意
离线angly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1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04-17
哥哥,要不要唯特偶锡膏
离线杨jh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559
威望
8
贡献
3
好评
0
注册
2010-09-0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17
锡珠的原因:
  1.焊接材料受潮
  2.焊料问题(锡膏活性不当)
  3.钢网开孔方法及厚度不当
  4.印刷相关参数
  5.置件高度
  6.炉温参数
  7.回流焊设备性能
  希望能帮到你!!!
离线qianl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9-1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18
楼上说的很详细了
离线alw4400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2-2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9楼 发表于: 04-18
我以前贴这种板子一般叫开钢网的开成防锡珠的!
离线ww637205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4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8-0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10楼 发表于: 04-19
支持一,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7-0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4-30
开钢网试试,736MM的钢网也就四百来块
离线664849582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0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2楼 发表于: 06-07
按照物料尺寸开钢网
离线liuguolei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0-2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6-12
人家問的是爐溫怎麼設置,不是問你們原因的
個人建議150,170,180,180,200,230,260,255,速度65
离线55095191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8-1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4楼 发表于: 06-12
这个调炉温没用,钢网开的有问题,别人钢网开口都两PAD中间开防锡珠(半圆形不印刷锡膏)你这倒好,是外部,PAD中间锡膏太多,贴片时会吧多余锡膏往两边挤压,而形成锡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