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920阅读
  • 44回复

[求助]头痛的qfn锡珠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quzhongbo11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153
威望
6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5-05-29
现在生产的qfn芯片,焊后用x光检查,引脚间多数有锡珠,换了几种方法都没有太大效果,把网板减薄,把网孔开小,都不行,大家有什么方法吗?
分享到
离线cai445566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3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3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3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3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56
威望
4
贡献
7
好评
6
注册
2008-03-2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21
锡珠存在的位置在哪里?内部,中间,还是外部?哈哈
离线quzhongbo11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153
威望
6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5-05-29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4-21
锡珠主要出现在两引脚中间
离线zoukai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22
看下温度曲线,有可能预热温度太低,看下氮气浓度,可能浓度过高

内容来自[新鲜事]
离线zoukai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4-22
看下温度曲线,有可能预热温度太低,看下氮气浓度,可能浓度过高

内容来自[新鲜事]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22
置件的下压深度呢?会不会太深了?
离线quzhongbo11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153
威望
6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5-05-2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4-22
高度都调了,没什么作用,我们是气相焊,没有氮气,把预热温度调低吗
离线dgz1819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6-1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22
不良搞个高清图片, 曲线发上来看看
离线冥栈独行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8楼 发表于: 04-22
新人报到。表示对专有名词十分不懂。除了锡珠,X
离线冥栈独行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9楼 发表于: 04-22
除了锡珠X光,其余一点不懂。等大神分析结果慢慢研究
离线suvajiao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5-2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4-22
PCB的两焊盘中间有阻焊吗?另钢网缩孔可能太保守了。
离线ldlyxiao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3-2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4-22
上个图看看吧。这样也只是猜测。
离线zhao7053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2楼 发表于: 04-22
锡膏回温,活性有没有问题
离线quzhongbo11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153
威望
6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5-05-29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4-22
有图片,不知道怎么上传?
离线quzhongbo11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153
威望
6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5-05-2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4-22
上传还要安装flash?我记得以前不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