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320阅读
  • 22回复

[求助]请教:这种器件怎样焊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87117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0
威望
20
贡献
2
好评
6
注册
2002-10-15
如题,这种三排针的器件怎样焊接

分享到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5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5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5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5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2677
威望
20
贡献
1
好评
2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24
为甚么不加黑色固定块?做成一体的
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0小时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0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120
威望
7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5-1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4-25
没有黑色绝缘固定块估计过波峰焊的时候焊接不平整
离线87117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0
威望
20
贡献
2
好评
6
注册
2002-10-1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25
回 骚年、失心疯 的帖子
骚年、失心疯:为甚么不加黑色固定块?做成一体的 (2018-04-24 21:10) 

黑色固定块?是什么东西?

这个器件,客户说他们是手焊的。(不可思议)
离线87117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0
威望
20
贡献
2
好评
6
注册
2002-10-1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4-25
回 sh步步为赢 的帖子
sh步步为赢:没有黑色绝缘固定块估计过波峰焊的时候焊接不平整 (2018-04-25 08:06) 

客户说是手焊的。
感觉手焊不可思议。
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0小时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0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120
威望
7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5-1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25
呵呵,很多没有办法使用设备焊接的都是用手工焊啊

内容来自[短消息]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3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5-02-0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4-25
离线zhao7053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7楼 发表于: 04-25
手焊?中间怎么焊的。。
在线sonwuben
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5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7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5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7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5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7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14786
威望
25
贡献
26
好评
13
注册
2007-08-0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25
原本这个96PIN的CONNECTOR都是压接工艺吧
另外一面的图没看到
引脚间距垂直细小焊接机械手OPOLLO UNIX 迈威烙铁头可能下不去(无论点焊或拖焊),通孔回流更不太可能(下面的白塑料耐温问题)
你们客户手焊也就是了
在线sonwuben
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5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7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5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7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5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7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14786
威望
25
贡献
26
好评
13
注册
2007-08-0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4-25
看楼主十六个年头了,楼主自己干了代工巴!
在线sonwuben
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5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7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5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7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5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7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14786
威望
25
贡献
26
好评
13
注册
2007-08-0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4-25
回 波峰焊工艺 的帖子
波峰焊工艺:[图片] (2018-04-25 12:54) 

这个二排的过波峰无压力呀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5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5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5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5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2677
威望
20
贡献
1
好评
2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4-25
回 87117 的帖子
87117:黑色固定块?是什么东西?
这个器件,客户说他们是手焊的。(不可思议) (2018-04-25 08:32) 

就是7楼发的,做成整体的就好了,单pin鬼才能焊这么整齐,除非手焊+治具
离线qk3912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0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0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4-26
做個治具,波峰焊接估計有機會
离线87117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0
威望
20
贡献
2
好评
6
注册
2002-10-15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4-26
回 骚年、失心疯 的帖子
骚年、失心疯:就是7楼发的,做成整体的就好了,单pin鬼才能焊这么整齐,除非手焊+治具 (2018-04-25 23:41) 

这是一个32X3的连接器,另一面有白色的连接器座体
离线huangpan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9-04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4-26
如果手焊,先中间后两边,但要求器件中间一排是单独分开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