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153阅读
  • 11回复

[求助]请教:这种挡锡条怎样使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87117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0
威望
20
贡献
2
好评
6
注册
2002-10-15
请教:这种挡锡条怎样使用?直接卡在PCB上过炉吗?PCB侧面怎么办?
分享到
离线laserjiang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05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5-1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25
卡在pcb进波峰焊那个方向
离线laserjiang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05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5-1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4-25
挡锡条就是省波峰夹具的钱,pcb放在轨道上直接过波峰焊,但是进波峰焊的方向,锡有冲上来的风险,所以加这个东西。
至于侧边,锡波冲不上来
离线alex_zhong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061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5
注册
2015-10-2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25
楼上正解,不过2002年在苏州一个台资工厂做网卡的时候,是拿这个来保护金手指的,直接套在金手指和PCB的另一边,不用载具也不用贴胶带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3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5-02-0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4-25
2楼的是正解,我们之前也想那么做的,最后考虑到BOT面最后用的都是载具
离线87117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0
威望
20
贡献
2
好评
6
注册
2002-10-1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26
回 laserjiang 的帖子
laserjiang:卡在pcb进波峰焊那个方向 (2018-04-25 14:50)

那么这样的话,锡面高度不能高于PCB顶面喽
离线laserjiang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05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5-1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4-26
回 87117 的帖子
87117:那么这样的话,锡面高度不能高于PCB顶面喽
 (2018-04-26 08:27) 

是的, 不能高于pcb厚度, 但是一般是至少1/2 pcb板子厚度,
离线87117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0
威望
20
贡献
2
好评
6
注册
2002-10-1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26
回 laserjiang 的帖子
laserjiang:是的, 不能高于pcb厚度, 但是一般是至少1/2 pcb板子厚度, (2018-04-26 10:49) 

好的,谢谢指点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5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5-07
拿个板子试一下就知道怎么用了,就像泡妹纸一样
离线mango_wang8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0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5-11
回 87117 的帖子
87117:那么这样的话,锡面高度不能高于PCB顶面喽
 (2018-04-26 08:27) 

锡波到2/3板厚 另外PCB是单面板是前提 红胶制程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1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5-12
卡在板子前面过炉,就是有的产品拼板与板材问题考虑做过炉成本问题,就是做这种小挡板卡在板子前面过炉使产品过炉不会变形导致溢锡报废产品
离线bashenge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29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29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29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29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29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9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2
威望
11
贡献
20
好评
1
注册
2005-11-0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5-14
挺好的,适用于底面无贴片件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