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24阅读
  • 11回复

[求助]三极管贴片焊接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nx850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26
三极管一脚底下应该是着锡了,表面看着觉的锡少,请各位大大帮忙看看是否合格,多谢多谢!!!
分享到
离线tanhgvds_smt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7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2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26
锡都漏孔里去了,在我这就属于少锡现象,试试把三极管往左下调一点不要靠孔太近,看能不能改善。仅供参考
离线yinshanhlf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0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3-28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4-26
把钢网孔往里面开阿空做个闭孔
在线grumpy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5-1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26
这PCB设计的  焊盘中间一个通孔
在线hpheng
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8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8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8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8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8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8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8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8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446
威望
7
贡献
0
好评
2
注册
2008-05-0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4-26
建议通知PCB板厂家更改钻孔位
在线pengli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263
威望
3
贡献
3
好评
0
注册
2004-06-0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4-26
这种设计我也是醉了,我们贴片的碰到这种问题,都会说把设计的人拿出喂狗
可以要求板厂塞孔处理,之前我们有用红胶自已塞孔处理过,可以试一下。
离线lnx850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2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4-26
多谢各位大大帮忙
离线cai445566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62
威望
4
贡献
7
好评
6
注册
2008-03-2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26
肯定不合格,这种产品你敢买吗?
离线李亚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1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1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1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1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9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1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19
威望
11
贡献
2
好评
10
注册
2005-01-29
只看该作者 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发帖 8楼 发表于: 05-12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神奇的设计
离线飞越星空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5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06
只看该作者 WAP触屏版发帖 9楼 发表于: 昨天 04:27 |来自: 触屏版
设计PCB的人也太坑了吧
在线717725758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2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昨天 16:33
这种肯定算不良品..
在线717725758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4-29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昨天 16:34
回 717725758 的帖子
717725758:这种肯定算不良品.. (2018-05-22 16:33) 

快点去改PCB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