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538阅读
  • 31回复

[求助]TO252焊盘不合适,炉后偏移,调炉温能改善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lackspider_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8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2-20
如图

分享到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1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5-06
你这是不是贴装的有点靠上了? 贴装往两只脚方向多去点,另外一头能搭着焊盘就行

离线cai445566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3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3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3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3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56
威望
4
贡献
7
好评
6
注册
2008-03-28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5-06
大焊盘的网孔封一部分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5-06
用点胶工艺固定一下
离线junkyoung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4-04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5-06
用点胶工艺固定一下.
离线15358057508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0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05-06
这个零件与焊盘跨距不对啊 大焊盘要散热吗  如果不考虑散热的话建议钢网孔重开减小下锡量
离线15358057508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0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05-06
15358057508:这个零件与焊盘跨距不对啊 大焊盘要散热吗  如果不考虑散热的话建议钢网孔重开减小下锡量
 (2018-05-06 13:38) 

发不了图片 我去
离线wlg1993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0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5-06
贴装往下一点,然后钢网开孔用记得开搭桥
离线blackspider_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8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2-2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5-06
回 8384走一波 的帖子
8384走一波:你这是不是贴装的有点靠上了? 贴装往两只脚方向多去点,另外一头能搭着焊盘就行
(2018-05-06 06:58)

贴片时下面两个小脚在焊盘居中位置的,上面只搭住一点点,还是有一半被拉上去了。

离线zhao7053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9楼 发表于: 05-06
贴装位置不正吧?
离线blackspider_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4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7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8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2-2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5-06
回 cai445566 的帖子
cai445566:大焊盘的网孔封一部分 (2018-05-06 07:50) 

封住部分,减少大焊盘的锡量,应该是能改善。
离线白鹤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26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6-12-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1楼 发表于: 05-06
调炉温参数有可能好一点,重点是回流焊炉传送水平确认没有,转个方向过还这样偏位?
在线laserjiang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82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5-15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5-07
焊盘设计极度不匹配,只能用调节焊盘上锡膏量来控制位移
离线tsmt-yongyan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8-14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5-07
这种偏移改善钢网开孔应该是可以,将大的PAD开孔设计从网状和点状的;
离线tmtry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4
贡献
4
好评
0
注册
2005-04-27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5-07
大面积焊盘部分,SMT钢网只开和元器件有接触的部分,可以降低一点不良。

或者预点胶固定,这种方案不良率应该会比钢网方案的要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