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099阅读
  • 44回复

[讨论]电阻吸取不良,是料的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si33436509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05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01-18
最近厂里采购一批电阻,贴的时候,这些电阻一直的抛料,就是吸取不了,到最后换了以前的料就好了。我就想问下什么问题能导致这种情况
分享到
在线lkang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8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05-14
是吸不起来,还是吸起来识别不过
在线lkang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8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05-14
什么设备
在线si33436509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05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01-1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05-14
lkang:是吸不起来,还是吸起来识别不过
 (2018-05-14 11:08) 

就是吸不起来,
在线si33436509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05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01-1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05-14
大神都在吗?
在线lkang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8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05-14
我也没遇到过,帮你问了一下
离线hyb9688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5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5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01
威望
3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5-14
我以前公司用三星贴过这种料,就是料的问题
东莞长安宝力机械有限公司
全国一级代理 
雅马哈(贴片机,印刷机,SPI,AOI)
日本田村回流焊

丰富的技术人员支持
最专业的配线方案
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咨询热线:13549434513 何生
在线si33436509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05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01-1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05-14
hyb9688:我以前公司用三星贴过这种料,就是料的问题 (2018-05-14 12:55) 

谢谢
在线si33436509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05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01-1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05-14
lkang:我也没遇到过,帮你问了一下
[图片] (2018-05-14 11:45) 

谢谢
离线pengli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6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0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003
威望
3
贡献
3
好评
0
注册
2004-06-0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5-14
撕掉料膜,物料能掉出来不?
这个品牌的物料我们也在用,我们用的是0201居多,抛料是比其它品牌的高一些。
在线smtcys
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79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9小时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79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9小时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79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9小时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79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9小时在线等级:38
在线时长:795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9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567
威望
17
贡献
20
好评
5
注册
2006-06-0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5-14
把料放在地板敲几敲就可以了。以前我们经常这么干
在线si33436509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05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01-1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 发表于: 05-14
smtcys:把料放在地板敲几敲就可以了。以前我们经常这么干 (2018-05-14 16:36) 

你确定这样可以?
在线si33436509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05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01-1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2楼 发表于: 05-14
pengli:撕掉料膜,物料能掉出来不?
这个品牌的物料我们也在用,我们用的是0201居多,抛料是比其它品牌的高一些。 (2018-05-14 14:40) 

料能掉出来,就是装机,贴不了
离线飞越星空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3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0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3楼 发表于: 05-14
有可能是物料卡槽太紧,敲下物料应该可以
离线三星机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48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7-03-3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4楼 发表于: 05-14
物料问题,一般是物料过期,或者是受潮导致物料粘在料槽里吸不上料,可以敲一敲或者用手撸一下料带让料松动,
还有就是物料编带有问题孔和料位置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