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76阅读
  • 15回复

[求助]谁有印刷偏移、少锡、短路的通用对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halanana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9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10
求助,自动化线PCB板印刷少锡,偏移,短路的好对策,有想法的都来聊聊
分享到
离线xtxt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946
威望
4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6-0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5-14
增加在线SPI 有不良可以及时发现,及时找到问题点
离线smt_smart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5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13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5-14
你太贪心了,通吃吗?
离线181201703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5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5-14
发现了已经印刷了不良品,这些不良品怎么处理?
离线xiaoaics0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6-2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5-15
SPI设备的增加啊,这样就不用人工了。
离线xtxt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946
威望
4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6-0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5-15
找个技术高点的,工资开高点的技术工程师,这些都不是难事。
离线活着向前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76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2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5-15
都是已知问题所在的,那就要一一研究解决了,简单问题简单化;
离线liu620260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7-07-0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5-15
你使用的锡膏流动性是否良好,如果锡膏没问题再咨询一下钢网供应商
离线makerxie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7-11-2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5-15
锡膏用哪家的,回温搅拌正常吗。一罐锡膏用多久
离线bobo.ji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0-06-2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9楼 发表于: 05-15
这样不是解决问题的态度。找专业PE 人员分析解决。
离线wumenghua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5-15
专业一点的工程师这些都不是事,对专业工程师来说这些问题就是家常便饭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5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5-15
这个可以找专业工程师给你对策。。。
离线zjun_li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2-2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5-15
如果有SPI的话,你可以参考我司的作法!印刷作业管理规定 SMT印刷作业管理规定.rar (33 K) 下载次数:12

[ 此帖被zjun_li在2018-05-15 18:22重新编辑 ]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2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3楼 发表于: 05-22
增加SPI吧,这是比较好的办法
离线hyk6504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1841
威望
19
贡献
5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08-06-0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5-23
设计、基础管理要做好,就是通用对策。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