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156阅读
  • 11回复

[求助]板过波峰2后排针连焊,有什么方法能解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mojunjie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29
板过波峰2后排针连焊,有什么方法能解决。谢谢
分享到
离线sse465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319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2-0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5-30
能上个图吗?
离线sse465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319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2-0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5-30
过板方向怎样的?
离线mojunjie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2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5-31
回 sse465 的帖子
sse465:过板方向怎样的? (2018-05-30 21:04) 

两点的方向过
离线sse465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319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2-0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6-01
回 mojunjie 的帖子
mojunjie:两点的方向过 (2018-05-31 10:04) 

角度大一点,速度慢一点,助焊剂也调大试试,连锡原因比较复杂,要多调多试
离线mojunjie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06-01
sse465:角度大一点,速度慢一点,助焊剂也调大试试,连锡原因比较复杂,要多调多试 (2018-06-01 00:02) 

角度5.5速度1800
离线刘宝林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18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2-08-1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06-05
拖锡焊盘
离线liu620260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7-07-0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05
把助焊剂的量调大一点,再让金属材料厂家检验一下锡缸中的锡是否有铜超标的现象
离线sse465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319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2-0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06
速度太快了
离线wj19850218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318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2-03-1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06
速度太快,我们用自的浸焊机都可以不连锡,速度1.2试试,我们是换了助焊剂解决的
离线圣鱼价值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0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7-04-1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6-12
短脚,托盘增加偷锡片。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5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3-1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6-12
速度太快了  1000左右试试··你这个PCB板子多厚的?是直接过炉还是用治具过炉的?··如果用的是治具过炉的话··治具在PCB相应部位加背铣或者拖锡片或者拖锡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