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391阅读
  • 20回复

[求助]这两个焊点老是连锡怎么解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皇家007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320
威望
19
贡献
7
好评
2
注册
2011-03-25
图片是一款汽车电子产品,2拼板,相同的一个位置老是连锡,
图一红色框中的位置是接地点,
图二是自己把夹具修改了下,本以为可以减少锡流的阻力,但是也没有效果
图三,试想在红色的位置增加拖锡片是不是有效果,各位给看看怎么解决,非常感谢!



[ 此帖被皇家007在2018-06-06 14:49重新编辑 ]
本帖提到的人: @panda-liu @wjs8848
分享到
在线ybgyc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5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27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2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06
如图中白色示意这样加个脱锡片就没问题了。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0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0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0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0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2649
威望
20
贡献
1
好评
2
注册
2011-09-2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6-06
引脚露出多长?可以加拖锡片,你有试过旋转180过炉吗?如果旋转180还是GND那里短路的话那就加炉温试试,反过来过变成最后一排短路的话就加拖锡片,如果引脚长,也可以剪脚解决
离线mrlulei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0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06
我想要买锡渣
离线草的花香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0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06-06
加大助焊剂,速度八九十
离线sse465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319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2-0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6-08
红色部分有空间固定拖锡片吗?说明那个地方还有打薄的空间,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1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3-1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6-09
几个楼上正解···那个位置是可以增加拖锡片的··基本上不会有问题了··,如果再出现连锡,也可以试着在标示的红色地方往上走一点,增加一个手工拧的拖锡条··
离线mango_wang8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0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14
建議PCB增加水滴狀錫拖
离线lucaschen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70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8-0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17
换180度过炉试一下,将脚剪短应会改善,增加拖锡片肯定能解决
离线c13602488015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21
考虑一下选择焊,可以解决到这个网站看看视频
szzhengxi.1688.com
离线dgz1819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6-1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6-22
拖锡片是正解
离线panasonicmsr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6-2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6-27
兄弟!拖锡片加了没???  有效果没?   把后面那块工装磨掉就可以了!
在线ykzzh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12-2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6-28
脱锡片是什么东东,表示不懂。确定问题是否过炉方向性再做我觉得好点。类似加收焊也是可以的
离线373442754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8-02
SMTHOME因你而精彩!时隔多年没见。每个焊接技术帖子都得看,都得顶
离线nsdserver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32
威望
3
贡献
3
好评
3
注册
2012-03-28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8-05
治具設計上可以解決 比如拖錫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