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54阅读
  • 4回复

[求助]手工侵锡,网口与电源座连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15889594350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12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6-02
  换过锡条为有铅,电源座引脚长0.35MM,网口座长0.3MM。引脚有突出PCB焊盘0.1MM,这个是否有影响?可是用剪钳剪引脚与PCB一致连锡情况就有所减少!求有经验指导
分享到
离线15889594350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10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12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6-0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07
更正一下网口座引脚3mm,电源座3.5mm,引脚突出PCB1mm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1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6-08
我做过像这样的产品,我当时是把波峰焊预热加到150 160 170 和锡炉温度加到260以上,FLUX流量加到40-60ml,速度为1.0左右可以调试出来的,这个应该是USB接头元件吧?
离线wj19850218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318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2-03-1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09
手工浸焊,还是治具浸焊,这个对操作人员的工艺要求很高,如果考虑焊接设备成本可以选择自动浸焊机,焊接一致性很重要。加微信15099906470,可以提供现场测试,你这个问题其实很好解决
离线万年青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7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3-12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7-18
flux量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