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94阅读
  • 10回复

[求助]波峰焊芯片100%搭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qixiang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新手实习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7-11-20
大神求解决啊,改了拖锡焊盘也不行,又改了焊盘长度待验证一下
分享到
离线pupu183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1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02
我觉得主要是间距太小了
使用SMT+焊接机器人怎么样
在线laserjiang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45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5-1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7-03
dfm的问题而已,改焊盘没用的,要改另外一个
在线laserjiang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45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5-1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03
<0.8 pitch的 QFP,45度过波峰焊就会有很高的不良率
而且你的pad宽度好像过大,这个要看一下datasheet。
最后焊盘之间一定要做出绿油
离线阿顺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89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8-11-1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07-03
这个对助焊剂要求很高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2-0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7-03
PCB焊盘引脚间距做绿油,阻焊处理
在线nibaba1985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9-2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7-05
学习一下!看看大家怎么说!
离线dxedifier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2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05
元件过波峰不合适,换元件或换工艺。看实际情况了,不方面更改就只能补焊了
离线万年青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55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3-1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昨天 11:35
flux的活性和量都提高点看看
离线tkgg0756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2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昨天 11:45
这种QFP零件是不建议过波峰焊的,高不良率,如果在焊盘中间印绿油,空焊是需要考虑的不良问题
离线huangxie25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94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1-0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昨天 15:48
波峰高度也是会有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