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484阅读
  • 7回复

[求助]ys24贴装飞料,如下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lw4400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2-26
吸嘴飞达,贴装高度真空都弄了,还是飞料!没有任何规律!求大神帮忙!
分享到
在线不想解释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1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07-10
这么密!你看看是不是贴旁边料时碰到了!
在线duankang0506
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19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4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19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4小时在线等级:18
在线时长:19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5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7-26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7-11
分组贴装,试一下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0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11
1.如果焊锡上有贴装痕迹的话,建议检查吸嘴是否合适,如果吸嘴过大,在贴装时会吹跑这种近距离的元件;
2.如果吸嘴合适,教示吸着位置,吸着位置便宜也会造成上面那种情况。
在线凤凰鸳鸯
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1970
威望
28
贡献
12
好评
15
注册
2012-02-1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07-11
治具底面有没有磁铁?或者用软件看下有没有贴装干涉?或者如楼上说的分组贴装试试。
在线huang石头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099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5-09-3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7-11
顶PIN看下,会不是基板变形
离线nibaba1985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9-2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7-11
学习下···看看大家的 意见
在线llx56893292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11-0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8-15
把这颗料换台机器打,就知道是设备问题还是工艺问题啦,不规则飞料99%都是贴片机气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