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14阅读
  • 11回复

[求助]红胶工艺现在主要应用在哪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13
目前红胶工艺还多吗?为什么不用红胶的了呢?
分享到
离线miken_zhu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0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11
我们是运用在电源中
离线19921807797y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7-12
这个工艺一般用在电源板上面,主要是因为RD那边设计的产品无法满足锡膏工艺,产品一般没有什么大芯片。
在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7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12
根据板子来吧,能用锡膏尽量不用红胶。
在线huang石头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29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5-09-30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7-12
红胶不是麻烦吗?而且品质不好
在线laserjiang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45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5-1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7-12
电源板比较多,主要是正面插件太多了,背面的贴片元件没有空间摆,只能离插件引脚很近,那只能一起过波峰焊了,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2-0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7-13
纯红胶工艺容易造成虚焊现象,对后道补焊造成困扰。
我们改成锡膏+红胶工艺和纯锡膏工艺+波峰焊JI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2-1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13
是指开关电源吗?

内容来自[短消息]
在线smtzgchen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33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5-2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7-14
现在还在沿用T面插件,B面红胶贴片工艺比较少,充电器电源板,LED产品开关电源板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9楼 发表于: 07-14
当锡膏板解决不了的,我们还是用红胶板的。
在线nibaba1985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9-2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7-16
红胶的还是多
离线业翔民安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024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0-09-2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7-16
大不分是因为设计的时候有用到插件元件,考虑到生产成本等方面原因,才会选用红胶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