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25阅读
  • 30回复

[求助]LED等偏移更改了钢网未改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mayi900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36
威望
3
贡献
3
好评
1
注册
2010-10-04
LED等不可以偏移到焊盘外面来。过回流焊以后的结果为LED等偏移到外面来了。不说了,上图
[ 此帖被mayi900在2018-08-09 15:40重新编辑 ]
分享到
离线robinwxd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3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1-1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8-09
有试过减reflow风量吗?
离线nibaba1985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9-28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8-09
锡膏是不是厚了?
在线mayi900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36
威望
3
贡献
3
好评
1
注册
2010-10-0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8-09
回 robinwxd 的帖子
robinwxd:有试过减reflow风量吗? (2018-08-09 15:02) 

回流焊风量没减,后续可以尝试下
离线dgz1819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6-1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8-09
感觉你开孔出问题了.

钢网开孔, 厚度, 还有PAD截图看看
在线mayi900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36
威望
3
贡献
3
好评
1
注册
2010-10-0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8-09
回 nibaba1985 的帖子
nibaba1985:锡膏是不是厚了? (2018-08-09 15:06)

钢网厚度
离线nibaba1985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9-2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8-09
回 mayi900 的帖子
mayi900:[图片]
钢网厚度
 (2018-08-09 15:12) 

感觉是锡膏厚了导致元件浮高产生的偏移···
在线mayi900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36
威望
3
贡献
3
好评
1
注册
2010-10-0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8-09
回 nibaba1985 的帖子
nibaba1985:感觉是锡膏厚了导致元件浮高产生的偏移··· (2018-08-09 15:22)

0.1mm的厚度,应该不会厚了吧。上面回复的钢网开孔有厚度。
离线70656600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6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12-0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8-09
钢网厚度多少   这个焊盘中间架桥可以试试  过炉回流时锡膏会往中间跑 应该没有问题的
在线mayi900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36
威望
3
贡献
3
好评
1
注册
2010-10-0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8-09
回 706566008 的帖子
706566008:钢网厚度多少   这个焊盘中间架桥可以试试  过炉回流时锡膏会往中间跑 应该没有问题的 (2018-08-09 15:34) 

现在也在考虑架十字桥还是一字桥。想看看大家除了这个办法以外还有没有其他办法。或者自己有可行的方法,最好是有同类型的产品没问题的。因为架桥也无法保证会好。这个灯1PCS上有879个用量......
离线smttang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6850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2-2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8-09
偏位一般都是PCB焊盘设计跟物料可焊端不匹配导致.改钢网只能改善一部份。彻低解决还是要改焊盘

离线smttang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9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6850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2-2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8-09
建议焊盘设计参考元件规格书
在线huang石头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25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5-09-3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8-09
焊盘缩点   让锡再少点
离线dgz1819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6-1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8-09
建议架桥,  厚度0.1mm, 竖向架桥0.15mm, 开孔整体内切0.1mm.
在线liaoli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8-08-03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8-09
我感觉锡膏量多了导致回流的时候出现拉偏了,你可以试着把开孔更改为田字缩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