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316阅读
  • 19回复

[求助]QFN侧面上锡最优解决方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angdefe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3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1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8-09
谁家有QFN侧面上锡最优解决方案?
分享到
在线辉罗汉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0241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7-01-0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8-09
用标准料,用好锡膏,用好的回流炉
离线liaoli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0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8-08-0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2018-08-09
辉罗汉:用标准料,用好锡膏,用好的回流炉[表情]  (2018-08-09 19:51) 

大哥哥,有没有好的方案?
离线liaoli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0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8-08-0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2018-08-09
浸润性强的可以很大程度上缓解这种问题。
离线中实锡业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8-08-10
QFN上锡跟钢网开口,PCB layout,物料,锡膏还有炉温有关
离线活着向前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88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2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8-10
这个需要从钢网开孔/炉温/锡膏是作下优化!
离线dgf0090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71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3-0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8-08-10
锡膏,物料,炉温,临时解决锡膏里加点助焊膏,刷锡后焊盘点助焊膏
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19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0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8-10
ALPHA锡膏可以完全解决单双排QFN侧面上锡问题,无需对工艺做任何调整,活性非常好,且是无铅零卤产品。需要了解详情和样品的可联系我QQ:1418790645  电话:13510088746 王经理

以下是用ALPHA锡膏焊接QFN侧面上锡效果图:
离线huang石头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743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5-09-3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8-10
这个跟材料关系很大   侧面没有做镀层的话很难上锡
离线q70184179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6-0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8-11
使用氮气会有帮助
离线ldlyxiao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3-2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8-12
这个在钢网开口时外延,并且要用好的锡膏,爬锡性好的。
离线tiantianko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29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9-09
关键是锡膏,也可以适当提高炉温
离线yuran1802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0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9-09
确实是头疼的问题,希望能管用
离线jackzhaogang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2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9-12
专业博士团队解决,18621787530
离线181201703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5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9-12
钢网只能起到一部分改善,跟来料关系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