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90阅读
  • 6回复

[求助]SMT怎么提升屏蔽框虚焊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angchao0820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29
SMT怎么提升屏蔽框虚焊问题
分享到
离线zhuyanlian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6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2-0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8-18
屏蔽盖虚焊是硬伤,如果要提升焊接良率的话,需要考虑:1、屏蔽盖的共面性,也就是我们说的屏蔽盖变形,变形了就没招了。2、加大锡膏量,这个就没啥好说的了,反正钢网能扩多少就扩多少。3、某些屏蔽盖的材质,或者屏蔽盖的焊接地方有绝缘膜,同样会影响到焊接品质
离线tangwenjie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10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9-04
主要还是元件变形和pcb变形问题
离线nubia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2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09-23
嗯,楼上正解
离线lei0712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0-0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0-09
一般屏蔽罩内都是密集的小体积元件,所以阶梯钢网最好不要超过0.12mm,下面就是保证屏蔽罩四个角的共面度在0.1mm左右,这个看供应商的工艺水平
离线taobaobao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93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4-1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0-11
过炉的时候在屏蔽罩上面加铁块压一压
离线gavinzkj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0-1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0-13
首先屏蔽框的共面性很重要,其次可以考虑在钢网上做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