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122阅读
  • 9回复

[讨论]SMT怎么提升01005元件短路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angchao0820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29
SMT怎么提升01005元件短路问题
分享到
在线大头梨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5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1-0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8-19
锡膏,印刷,网板厚度,印刷厚度,贴装压力等等
离线黑色smt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6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8-22
在印刷工位,通过锡膏、钢网厚度不同,刮刀压力不同,做下实验,然后在贴装的时候,调整贴装压力,试试吧
离线tangwenjie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1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04
锡膏印刷太厚了吧、脱模有没有拉尖,钢网是不是纳米钢板
离线jackyzhua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0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9-04
我们也马上就要做01005了,期待效果。
离线隔壁老刘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1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9-10
SMT生产工艺中大部分的不良直接和间接与锡膏印刷相关,最好的就是上台SPI,

离线烟雨遥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2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9-11
看看问题怎么解决
离线nubia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2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09-23
没弄好??。
离线zwspi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4-2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9-28
上台SPI解决一切
离线隔壁老刘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1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9-29
3D SPI能满足你的需求,主要检测锡膏印刷后的锡膏体积面积高度,连锡少锡等一系列不良,想了解更多请电13510101383刘生,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