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068阅读
  • 43回复

[求助]大批量电感偏位,有大神能解决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izhiheng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2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8-21
批量偏移,大家看看 是啥原因,能有方法解决吗,谢谢!
分享到
离线刘延鹏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2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5-10-1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8-21
锡量多了,钢网开口封一部分看看
离线19921807797y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247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8-08-21
看看物料和PCB焊盘大小是否合适,钢网需要更改一下,实在不行就点一点红胶
离线lizhiheng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2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8-21
回 刘延鹏 的帖子
刘延鹏:锡量多了,钢网开口封一部分看看 (2018-08-21 13:13) 

封了,还是偏,感觉是焊盘设计大了
在线grumpy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5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5-1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8-08-21
点红胶了可以解决
在线dgz1819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6-1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8-21
单边PAD长宽数据是多少, 怎么感觉你是钢网开孔没架桥呢. 钢网开孔看看.
离线dgf0090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74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3-0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8-08-21
PAD过大,元件焊盘偏小,元件焊盘钢网开十字架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68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8-21
焊盘设计可以改小一点,再将焊盘进行隔热处理,这类电感一般接的都是大铜 皮,吸热和散热都快,两端锡的熔点要同时达到,偏移就会减少。。。只是个人见解。。
离线huijinl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3209
威望
1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7-1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8-21
回 lizhiheng 的帖子
lizhiheng:封了,还是偏,感觉是焊盘设计大了
 (2018-08-21 13:27) 

这种情况是设计导致的,不好调的,非要整整齐齐,就只能是点红胶了,要是大批量能改设计就最好
离线llx56893292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11-0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8-21
这种设计我也碰到过,就是焊盘太大了。不改设计的话没有什么好办法可以改善
在线勒布朗
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4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4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4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4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4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4小时在线等级:61
在线时长:199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4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460
威望
23
贡献
37
好评
9
注册
2010-08-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0楼 发表于: 2018-08-21
钢网开孔图片传上来看看
武汉SMT贴片快速打样、小批量加工、DIP插件、后焊组装、一站式OEM服务。联系电话15527206968微信同号魏先生
离线尹澤云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2-2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8-22
看下基板焊盤和零件底部圖片。
离线jys8858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10-25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8-22
L2,L3有没有这现象?没有就只能改设计了
离线lizhiheng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6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2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8-22
查看器件手册上焊盘设计要求,确定是焊盘偏大,且钢网上焊盘未开十字架,设计修改需要很长时间。除了点红胶,现在这种情况,修改回流曲线,能调整吗
离线huijinl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3209
威望
1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7-18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8-22
回 lizhiheng 的帖子
lizhiheng:查看器件手册上焊盘设计要求,确定是焊盘偏大,且钢网上焊盘未开十字架,设计修改需要很长时间。除了点红胶,现在这种情况,修改回流曲线,能调整吗 (2018-08-22 09:03) 

红胶效果最好了,就是花费人力,或者让市场的跟客户协商一下,外观要求降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