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180阅读
  • 41回复

[汇总]管料放到托盘里面,并不怎么好放呢,是托盘没做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lackspider_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2-20

分享到
离线ykzzh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12-2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8-22
有这工夫摆这芯片要么都装好了管,要么都手摆件完了。
离线lxysmt_com
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2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6小时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2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6小时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2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6小时在线等级:34
在线时长:62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6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587
威望
22
贡献
72
好评
28
注册
2005-04-03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8-22
又想省钱,又想效果好,怎么可能呀,一份价格一分货永远都是这样
在线凤凰鸳鸯
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在线等级:20
在线时长:24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4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3265
威望
29
贡献
12
好评
15
注册
2012-02-1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08-22
还是用管装的方便。倒出来再装到托盘里没觉得很浪费吗?
离线hyb9688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1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1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1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1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0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1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0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52
威望
4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17-08-31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8-22
老板可以用贴片机摆盘,然后再用托盘贴板
东莞长安宝力机械有限公司
全国一级代理 
雅马哈(贴片机,印刷机,SPI,AOI)
日本田村回流焊

丰富的技术人员支持
最专业的配线方案
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咨询热线:13549434513 何生
离线mayi900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506
威望
4
贡献
3
好评
1
注册
2010-10-0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8-22
这料建议到万能的淘宝上买个国产的震动飞达,直接用管装料打,很稳的。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9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8-22
有摆托盘的时间都贴完了
离线blackspider_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2-2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8-22
回 mayi900 的帖子
mayi900:这料建议到万能的淘宝上买个国产的震动飞达,直接用管装料打,很稳的。 (2018-08-22 16:11) 

之前就是搞的振动供料器,一次上8管,听人们说放托盘好用,搞了一个试试。
离线blackspider_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2-2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8-22
回 hansonguo 的帖子
hansonguo:有摆托盘的时间都贴完了[表情] [表情] (2018-08-22 16:12)

管料数量太大。
一set20pcs,一pcs共20个料就有3个管装,实际生产时也是一个人一直加料。
偶尔吸不起来一个,效率就低了。

离线mayi900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506
威望
4
贡献
3
好评
1
注册
2010-10-0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8-23
批量的话,摆托盘不现实,有那个时间不如管装和手贴

内容来自[短消息]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1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8-23
工单批量大的话管装可以多设置几管,73吸嘴吸容易抛料,建议加个小吸盘。
离线xiaoyao25131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1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8-24
我们厂也不知道听谁说这样好,也搞了几个,做回来简直就是浪费时间。这种八角,我们一般把管子倒过来切,平的一面在下。这样效果比以前好太多,你可以试试。
离线黄年胜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0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8-26
你的盘子有问题,我们这的盘子960个格子,车间随便一个人,5分钟内倒满,放机器里基本都都是全部贴完
离线xiaobendan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2-0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8-26
8脚的,震动小了不行,大了容易反过来
离线夜盗心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6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5
注册
2006-08-23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8-27
大小按照正规托盘.由上下两层亚克力胶合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