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28阅读
  • 11回复

[求助]锡炉里残留助焊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永恒的芯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29
各位师傅们:产品过完波峰焊后波峰一有很多助焊剂残留物在边上,此不良现象是什么原因产生的?预热温度不够吗?
              
分享到
离线qk3912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0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0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8-30
可能你助焊劑固態含量比較高
可以噴少點,預熱溫度稍微高點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458
威望
16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5-1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8-30
楼上正解
或者换低固含助焊剂
离线huijinl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3208
威望
1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7-1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8-30
上次我们这里也出现这种现象,是合成松香导致的,原来用的一直没问题,换了合成松香的助焊剂就有问题了
离线zhangdc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1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8-30
固体含量高,喷涂量大
离线zhangdc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1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8-30
出来产品没问题的话,多做保养吧
在线永恒的芯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2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8-30
回 zhangdc 的帖子
zhangdc:出来产品没问题的话,多做保养吧 (2018-08-30 17:21) 

我们每半个月都要保养一次
在线永恒的芯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2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8-30
回 huijinli 的帖子
huijinli:上次我们这里也出现这种现象,是合成松香导致的,原来用的一直没问题,换了合成松香的助焊剂就有问题了 (2018-08-30 15:44) 

哦,和助焊剂松香含量有很大关系
在线永恒的芯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2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8-30
回 qk3912 的帖子
qk3912:可能你助焊劑固態含量比較高
可以噴少點,預熱溫度稍微高點 (2018-08-30 11:55) 

好的,试试看
离线zhangdc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1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8-31
考虑换下助焊剂吧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wj19850218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542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2-03-1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8-31
你家的助焊剂很粘手吧,喷头有没有经常堵,钛爪上门是不是很脏,过板后PCB表面是不是也黏黏的
离线mango_wang88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09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9-04
量多了~降低流量 最好實際量杯測一下 流量計有時候不靠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