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584阅读
  • 25回复

[求助]波峰焊后端子处溢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odyzhou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0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8-09-01
波峰焊后端子内部有溢锡,导致PIN脚处连锡,目前调整了波峰焊机锡波高度,过炉速度,过炉方向验证了几批都没有出现孔内溢锡的情况,大家帮忙看看这个问题可能是啥原因造成?
分享到
离线hai8693391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1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1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1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2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12-1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2018-09-01
是从孔部溢出的吧
离线suiyuh730022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0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2018-09-01
孔比pin大太多吧
离线zhangdc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1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9-03
浸润时间太长了,加链速
离线wj19850218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695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2-03-1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8-09-03
波峰过高,鉴定完毕
离线codyzhou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0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2018-09-05
hai8693391:是从孔部溢出的吧
 (2018-09-01 11:53) 

是从孔内溢进去的,但是试了很多参数没出现这种情况,不知道啥原因
离线codyzhou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0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8-09-05
wj19850218:波峰过高,鉴定完毕 (2018-09-03 09:34) 

后面让厂商打板的时候调下波峰试试
离线codyzhou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0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2018-09-05
suiyuh730022:孔比pin大太多吧
 (2018-09-01 21:32) 

这个倒不是
离线hai8693391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1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1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1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2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12-1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2018-09-05
codyzhou:是从孔内溢进去的,但是试了很多参数没出现这种情况,不知道啥原因
 (2018-09-05 10:55) 

波一打的太高了
离线ybgyc
在线等级:16
在线时长:16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50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2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9-10
开的是双波吗?
离线huangzhang12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0-1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0楼 发表于: 2018-10-18
波峰太高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4-1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11-21
波峰高了
离线kevincheng39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26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11-26
波峰打高了吧,载具是否压得太低,另速度加快点
离线kevincheng39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2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11-26
回 kevincheng39 的帖子
kevincheng39:波峰打高了吧,载具是否压得太低,另速度加快点 (2018-11-26 16:54) 

无载具,就看板压得是否太低,溅锡溢锡了
离线songruichen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74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9-01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12-06
pcb板卡在焊接处停顿了,是不是 有引脚长的元器件,或者链条宽窄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