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58阅读
  • 17回复

[求助]选择性波峰焊连锡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曼朱沙华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6
       求助各位大神:
               我们生产一款产品,用的是选择性波峰焊,总是连锡,求助各位大神没有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
分享到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84
威望
15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5-1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03
合金成分,炉温设置,焊接速度多少
定制Ersa、PEK、RPS、Pillarhouse、NAKUM、KOKI、ACE、劲拓、浩宝、志胜威等等各品牌选择焊喷嘴
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质量稳定,下锡流畅,使用寿命长
许生13812789187(微信同号)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3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9-04
没玩过选择焊。。。
离线yinshanhlf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9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3-2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04
本人没有用过选择性波峰焊
想问你们用的是什么品牌的选择性波峰焊
使用效果 效率怎么样啊
相对于传统的波峰焊在锡渣 助焊剂这方面能节约多少
离线曼朱沙华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6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9-04
回 定制选焊喷嘴 的帖子
定制选焊喷嘴:合金成分,炉温设置,焊接速度多少 (2018-09-03 18:55) 

合金成分我们每半年会做一次检测,都符合J-STD-006标准,炉温设置275°,焊接速度50±5cm/min
离线曼朱沙华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9-04
回 yinshanhlf 的帖子
yinshanhlf:本人没有用过选择性波峰焊
想问你们用的是什么品牌的选择性波峰焊
使用效果 效率怎么样啊
相对于传统的波峰焊在锡渣 助焊剂这方面能节约多少 (2018-09-04 08:33) 

鑫晨枫,效果相对传统波峰焊,他的良率会高些,锡渣相对少。传统波峰焊可能每隔一两个小时就要清洁锡渣,选择性波峰焊频率就定义到一天一次。
离线曼朱沙华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9-04
回 hansonguo 的帖子
hansonguo:没玩过选择焊。。。[表情] [表情] [表情]  (2018-09-04 08:33) 

我之前也没玩过,只是在这家公司才玩这个东东
离线mango_wang8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0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9-04
pin 出腳長度是否符合要求,目測<0.5了
离线曼朱沙华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9-04
回 mango_wang88 的帖子
mango_wang88:pin 出腳長度是否符合要求,目測<0.5了 (2018-09-04 11:05) 

PIN出脚都大于0.5mm,PIN间距2.5mm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84
威望
15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5-1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9-04
回 曼朱沙华 的帖子
曼朱沙华:合金成分我们每半年会做一次检测,都符合J-STD-006标准,炉温设置275°,焊接速度50±5cm/min (2018-09-04 08:40) 

如果是无铅合金,你这个炉温设置就太低了,无铅290-310,焊接速度太快,建议5mm/s
定制Ersa、PEK、RPS、Pillarhouse、NAKUM、KOKI、ACE、劲拓、浩宝、志胜威等等各品牌选择焊喷嘴
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质量稳定,下锡流畅,使用寿命长
许生13812789187(微信同号)
离线曼朱沙华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9-04
回 定制选焊喷嘴 的帖子
定制选焊喷嘴:如果是无铅合金,你这个炉温设置就太低了,无铅290-310,焊接速度太快,建议5mm/s (2018-09-04 16:51) 

那我更改链速试试,谢谢
在线sonwuben
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5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2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5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2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5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2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14599
威望
24
贡献
26
好评
13
注册
2007-08-09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9-04
主要问题是喷嘴上锡流有边没有,正图上喷嘴右下氧化,不在状态呀,没有氮气保护还是哪漏气了?检查下
另外焊速太快了设定为510一般
实不行改点焊,效率慢些
离线19926802381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6-2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9-05
温度调个300  ,预热最好能有2秒左右  还有就是氮气问题  
离线sinyodai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3
好评
1
注册
2010-08-13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9-10
这个连接器的焊点间距应该也有那么宽,按道理不应该有连焊的。重点检查下脱锡时间。
离线sinyodai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3
好评
1
注册
2010-08-13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9-10
另外就像楼上说的把速度适当降慢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