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490阅读
  • 13回复

[求助]锡条很快,都是污染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linyandi0816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658
威望
1
贡献
差的不是一点
好评
差的不是一点
注册
2012-06-07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8-09-10
锡条很快,都是污染物,什么原因
分享到
离线ybgyc
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7小时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55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2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9-10
你这......
表面全都是不融锡,很有必要拿锡条去检验一下。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5-02-09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8-09-10
感觉温度不够,还有就是你锡槽的锡业太少了吧
离线373442754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9-10
看图片分析原因有很多种 1.锡炉种锡水平太低,应该添加多点锡条,把水平拉高点。
                                        2.锡条合金成分合格,但随着焊锡作业过程,铜含量超高,导致锡条液相线熔点高,焊接温度不变的情况下,导致锡渣不熔锡多。
                                        3锡条合金成分中,本身,铁,锌,铝金属元素偏高(20PPM以上),在波峰焊焊接过程中,也容易产生一层厚厚的豆腐渣一样的                                           不熔锡啊,从而导致无法作业。
离线ganni44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7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7-1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8-10-08
勤捞锡渣,检查是否是锡水平位置太低,再去把锡炉里面的锡和使用的锡条拿去化验检查下
离线panxuwl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5-2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11-29
越捞越多,我们也发生过一次,没想到是供应商把不同成分的锡条发过来了
离线yilijiang_11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9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2-2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8-12-01
锡条合金成分测试下吧
离线daehommi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1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12-09
1. 锡条不同成分混用
2.锡锅的锡液面太低,应添加锡条到炉边10mm以内
3.锡炉内添加锡磷合金进行抗氧化预防
离线13066927185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0-2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12-12
进来学习一下,看着感觉锡条有问题
离线飞翔bfh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061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8-09-0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24
1.首先保证锡面高度,图片锡面太低氧化物就会多。
离线su007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06-0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3-01
用好一点的锡,换换换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2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3-22
我们一起也遇到这种情况,后来发现是供应商产品有问题,锡表面有油污。。。
离线happyboy1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1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4-25
这氧化物确实多得吓人,刚开始锡位应该是加到够的吧,估计还是锡条的问题比较大。
离线xue983724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6-01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4-30
给大家参考一下 应该能帮解决锡渣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