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036阅读
  • 11回复

[求助]侧面LED怎样开钢网,又不少锡,又不会拉偏,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gzanjun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10-16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8-09-11
贴片这种侧面LED全部拉偏,歪歪溜溜的,根本没有办法控制,看看这钢网上能不能解决,谢谢
分享到
离线wangxiaomin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2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2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23
威望
14
贡献
8
好评
3
注册
2006-09-2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9-11
孔开小点
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4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4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24
在线时长:34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9623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8-09-12
你们是满焊盘开的啊,钢网又厚,至少0.15的吧,你们这钢网开的不行
离线x393282625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4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11-1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9-12
我们开0.12 不会偏呀, 不管是 开凹形防锡珠还是1:1开。  你看下是不是你们哪个制程不合理  比方烘烤。
在线kay_zhang
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4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4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4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4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4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4小时在线等级:28
在线时长:44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4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7221
威望
20
贡献
8
好评
13
注册
2008-10-1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8-09-12
离线181201703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5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9-12
这种灯不好贴,来学习一下方法。
离线杨jh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559
威望
8
贡献
3
好评
0
注册
2010-09-0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8-09-12
看图片感觉这个PAD  太大了,如果PAD与Component 为 1.2:1  那么就是锡膏太厚了
离线mjcxiaocai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0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9-1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9-12
有时候钢网开大了反而不好
离线mjcxiaocai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0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9-1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9-12
这个侧灯我经常打,还一种 七彩的侧灯
离线jackzhaogang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2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9-13
换个锡膏试试?
离线hezhulin8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10-05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10-30
钢网开孔方式有问题,锡量太多了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2-2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1楼 发表于: 2018-10-30
锡那么多,炉后能不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