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885阅读
  • 41回复

[求助]炉后LED立碑严重都90度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ybp6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10-12
公司近期有一款板子,炉后立碑很多,不良率30%,老板着急出货不良这么高还是在继续生产;供应商过来说是我们焊盘与他们推荐的不符,要求我们改焊盘,大家觉得这个跟焊盘有没有关系呢?我们炉子14温区德国埃莎,无铅锡膏,已尝试将链速改慢;预热区温度稍微调高;钢网由0.15mm改为0.2mm都不能解决立碑问题。有没有老司机出出招!炉前贴片没问题看过,有时候一整片全是立碑!




[ 此帖被ybp68在2018-09-11 23:18重新编辑 ]
分享到
离线xiaojian0717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22
威望
4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5-11-0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11
换一种锡膏就可以了,锡膏粘度太低了粘不住元件
离线wangxiaomin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8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4
贡献
8
好评
3
注册
2006-09-23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9-11
钢网开大点
离线ybp6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10-1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11
[attachment=206149]
离线ybp6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10-12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9-11
回 xiaojian0717 的帖子
xiaojian0717:换一种锡膏就可以了,锡膏粘度太低了粘不住元件 (2018-09-11 21:34)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但我觉得不是锡膏问题,同规格的LED我们做过很多其他的都没问题,就这一种物料会立碑
离线ybp6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10-1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9-11
回 wangxiaomin 的帖子
wangxiaomin:钢网开大点[表情]  (2018-09-11 22:59) 

我们开的挺大的了,2214的LED,我们1:1开的
离线zhuwei9805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0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3-3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下室  发表于: 09-12
先确认间距是否匹配;再者对于质轻LED拉偏,拉立碑不良,减小锡膏量(钢网变薄,缩小扩孔)才是正解啊
离线kay_zhang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7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7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7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7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6795
威望
18
贡献
8
好评
13
注册
2008-10-1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9-12
參考如下貼子回覆, 它只需要底部焊接, 所以側面多出來的錫膏可以cut掉,避免置件偏移造成的立碑

http://bbs.smthome.net/read-htm-tid-463810-ds-1-page-1.html#9996595
离线烟雨遥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2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9-12
感觉是锡膏和钢网的问题
离线杨jh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558
威望
8
贡献
3
好评
0
注册
2010-09-0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9-12
1.查看物料可焊端是否氧化
2.钢网开孔、下锡量是否匹配
3.PAD设计是否合理
4.Profile是否得当
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那就赶紧把物料烘烤一下125℃ / 12H
离线mjcxiaocai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0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9-1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9-12
钢网内扩两边0.3MM左右试试
离线xiaojian0717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22
威望
4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5-11-0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9-12
换种好点的锡膏试试应该可以改善的,我以前碰到过这种情况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中实锡业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9-13
换锡膏试试、
离线1990713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04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9-13
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看各位大神的回复,长知识
离线857979598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13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9-13
1.器件内距
2.PAD内距
3.钢网开口内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