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418阅读
  • 33回复

[求助]各位大神出谋划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i33436509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59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01-18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8-09-19
管理提醒: 标题模糊,请避免使用急急急、请高手指导类空泛标题,概括性的叙述标题会显著提高关注度。 (2018-09-19 15:20)
一款板子由于开发部设计出问题。导致MOS管过回流焊之后全部拉偏。各位大神有什么方法可以搞定这一批。。话不多说,上图
分享到
离线cheers21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1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2018-09-19
点红胶,正常情况这样拉偏是不影响功能的。可以选择先跟客户沟通看客户那边是否承认设计问题
离线wubing657883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6-07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8-09-19
这个料做了无数遍  没有发现过拉偏啊    是不是 钢网没开好
离线huijinli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4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3209
威望
1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7-1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9-19
应该是器件底部焊盘没有设计好,客户不改就只能上红胶
离线linsheqing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4-1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8-09-19
这个料打了好多,都没发现什么问题,最好检查下钢网开口
离线hpheng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1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9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2305
威望
7
贡献
0
好评
2
注册
2008-05-0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9-19
大脚位中间那一条封掉,试试
离线wlg1993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04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8-09-19
用胶纸封住钢网一部分,让锡量少一点,这样就可以短时间解决这一批,后续在更改设计
离线ry152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3-0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9-19
最好弄个框框或者箭头,要不人家不知道在哪儿。
离线flameli_smt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61
威望
4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8-0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9-19
大焊盘漏出的锡膏全部封掉,没有锡膏零件就不会漂移了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5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229
威望
7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6-1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9-19
MOS管大脚位置封住里面一半焊盘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以前整过
离线fulihong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6-08-0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9-19
经常遇到类似问题,我们都是点红胶解决,一劳永逸
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在线等级:23
在线时长:32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9471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9-19
楼上经验都很丰富啊,哈哈
三星贴片机快速培训,维护保养维修,SMT资深工程师,三星贴片机离线编程教学,分机优化,减少95%的在线调试,缩减编程时间,提高产能效率,有意者私信联系,非诚勿扰!!!
离线fch601214522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728
威望
6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2-05-3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9-19
间距设计不合理导致往大PAD偏移,也是能减少大PAD的锡量了,你试试按元器件PAD开口开窗试试 应该有帮助
离线wljy2014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797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4-19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9-19
这种应该是钢网没开好,可以封成倒三角,没必要点红胶。
离线si33436509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59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1-01-1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4楼 发表于: 2018-09-19
雨中づ那一抹:MOS管大脚位置封住里面一半焊盘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以前整过[表情]  (2018-09-19 16:22) 

试过了,过完炉还是拉偏。。就是焊盘跟料对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