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017阅读
  • 37回复

[讨论]0.2球径的BGA 焊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11-1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8-09-26
接触SMT 好几年,第一次见这么密的BGA, 有不小的难度。现在是只有8块试产,咨询下各位前辈从印刷,贴装及炉温应该注意哪些细节来保证焊接质量
分享到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11-1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2018-09-26
最密的球与球之间的艰巨是0.1mm,其他是0.2mm,不过有些球本身就是串联的
离线活着向前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6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90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25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8-09-27
最关注的应该是钢网孔
离线随心漫步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6-1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9-27
对钢网开孔工艺和印刷机精度要求比较高,最好是有SPI检查。
离线laserjiang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89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5-1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8-09-27
1. 钢网设计,尤其是厚度选择
2. 印刷参数
离线天空缘分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0978
威望
13
贡献
7
好评
0
注册
2010-09-0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9-27
同意楼上意见,厚度可选1.0mm的,开孔可选择倒角方形孔便于漏锡。
离线857979598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1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8-09-27
回 天空缘分 的帖子
天空缘分:同意楼上意见,厚度可选1.0mm的,开孔可选择倒角方形孔便于漏锡。 (2018-09-27 09:02) 

钢网厚度1.0mm吗?
离线sgwsmt201177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71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8-2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9-27
回 857979598 的帖子
857979598:钢网厚度1.0mm吗? (2018-09-27 09:15) 

应该是0.1mm,
离线shandong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70
威望
1
贡献
3
好评
2
注册
2009-11-2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9-27
钢网开口0.08位好,一定要保证每个焊点都要有锡膏。印刷是关键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68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9-27
1.0mm???
0.2mm的球径Pitch是多少mm?
得要PCB焊盘和钢网开孔一起配合好,不然会有很多不良。
离线hyk6504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11945
威望
19
贡献
5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08-06-0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9-27
回 天空缘分 的帖子
天空缘分:同意楼上意见,厚度可选1.0mm的,开孔可选择倒角方形孔便于漏锡。 (2018-09-27 09:02)

1.0mm厚度应该是写错了,但应该选0.06-0.08的

离线19921807797y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128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5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9-27
回 天空缘分 的帖子
天空缘分:同意楼上意见,厚度可选1.0mm的,开孔可选择倒角方形孔便于漏锡。 (2018-09-27 09:02) 

0.1的厚度可能不行,建议开0.08的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3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11-11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2楼 发表于: 2018-09-27
laserjiang:1. 钢网设计,尤其是厚度选择
2. 印刷参数 (2018-09-27 08:53) 

厚度是0.08mm 的
离线laserjiang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89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5-15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9-27
回 求学的一颗心 的帖子
求学的一颗心:厚度是0.08mm 的
 (2018-09-27 14:25) 

那就对印刷参数做个doe,保证稳定印刷质量,当然你公司有SPI,才能去做这个DOE
离线ldlyxiao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3-2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9-27
 这个开钢网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