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670阅读
  • 30回复

[讨论]波峰焊加锡标准讨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庞莎0406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9-28
大家好
关于波峰焊加锡量标准大家讨论下
波峰焊设备厂家建议加锡量距离锡炉表面10cm
锡条厂家建议加锡量距离锡炉表面2cm,以减少锡渣
分享到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65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9-28
太过保守了,10mm左右锡渣更少。。。。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9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704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27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8-09-28
加锡量?目前你们是自动加锡还是手动加锡的。
加锡应该是离得近一点会好点吧
在线8488sjw
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5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5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5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5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5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39
在线时长:85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9484
威望
49
贡献
21
好评
28
注册
2009-04-0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9-29
要看是在波峰/喷流运行动态,还是静态运行下加锡...
你可以在动态时,采用锡条厂家建议:加锡量至距离锡炉表面2cm。而在静态时,采用波峰焊设备厂家建议:加锡量至距离锡炉表面1cm,呵呵...
[ 此帖被8488sjw在2018-09-30 23:10重新编辑 ]
离线2515200149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30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8-10-07
锡位越高,出渣越少
离线373442754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10-08
我有波峰焊加锡条方面的标准规范,可以告诉我邮箱,发送给你!
离线ganni44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7-1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8-10-08
回 373442754 的帖子
373442754:我有波峰焊加锡条方面的标准规范,可以告诉我邮箱,发送给你! (2018-10-08 10:19) 

可以发我一份吗?? shaguops@163.com
离线jiangcheng2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9-2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10-11
回 373442754 的帖子
373442754:我有波峰焊加锡条方面的标准规范,可以告诉我邮箱,发送给你! (2018-10-08 10:19) 

可以给我一份吗271934467@QQ.COM
离线大龙文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0-1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10-12
回 8488sjw 的帖子
8488sjw:要看是在波峰/喷流运行动态,还是静态运行下加锡...
你可以在动态时,采用锡条厂家建议:加锡量至距离锡炉表面2cm。而在静态时,采用波峰焊设备厂家建议:加锡量至距离锡炉表面1cm,呵呵...[表情]
 (2018-09-29 12:15) 

顶起,
要看是在波峰/喷流运行动态,还是静态运行下加锡... 你可以在动态时,采用锡条厂家建议:加锡量至距离锡炉表面2cm。而在静态时,采用波峰焊设备厂家建议:加锡量至距离锡炉表面1cm,
离线职场小白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2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10-14
回 373442754 的帖子
373442754:我有波峰焊加锡条方面的标准规范,可以告诉我邮箱,发送给你! (2018-10-08 10:19) 

能否发我一份学习一下,谢谢!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210
威望
18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5-1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10-14
静态下1CM,再小就容易溢,特别是刚化锡
[ 此帖被定制选焊喷嘴在2018-10-15 18:15重新编辑 ]
离线373442754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10-15
回 职场小白 的帖子
职场小白:能否发我一份学习一下,谢谢! (2018-10-14 20:36) 

可以的,告诉你邮箱给我,我发给你
离线t1989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0-1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2楼 发表于: 2018-10-16
可以发给我一份吗?邮箱276114916@qq.com
离线elect0731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12-19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10-17
建议加锡量距离锡炉表面10cm折中方案也好啊
离线tkgg0756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5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2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10-17
一般控制的液面高度在静态下是1CM,业内的通用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