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95阅读
  • 15回复

[求助]USB回流焊接后有偏移现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anqiao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9-2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8
     我司生产一款产品时小USB出现批量性偏移现象,贴装时是很正的,回流焊接后出现偏移,各路大神有没有高招?
分享到
离线laogu2015
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5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5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5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5小时在线等级:21
在线时长:25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05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531
威望
10
贡献
1
好评
2
注册
2015-09-0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10-18
1) USB下面点红胶可以防止过炉拉偏
2) 有可能是PCB板上面USB固定脚的孔过大导致过炉拉偏
离线fh9658 - b2b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0-09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8-10-18
1可以能过调整炉温熔锡时间,看是否可以解决。最好发几张图片比较直观。
离线fh9658 - b2b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0-0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10-18
会有很多种因素导致这种问题,我司是专门生产销售锡膏的,有多位专业工程师,如有需要或联系我安排工程师电话指导。
离线smthjw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0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报纸  发表于: 2018-10-18
贴片机与回流焊是哪家的。
离线大头梨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58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1-0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10-19
你可以把usb下面那个定位孔开小一点,
在线taobaobao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6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9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58
威望
4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4-1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8-10-25
点红胶,我们一直这样做,品质很好。
离线1452613409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1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2018-12-19
可以尽量把USB坐标往板内调整,这样可以活动的量比较少。
离线13590340122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8-1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12-19
点红胶什么偏移都能搞定
在线wohucanglong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0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8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176
威望
115
贡献
72
好评
66
注册
2005-07-1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12-24
上图看看,是不是定位孔设计太大,或者其他
JUKI贴片机销售,安装,调试,快速培训,维护保养维修,smt大型工厂筹建技术指导,资深高级smt应用工程师,原创开发各类设备正版软件(1000点5-10分钟搞定)软件快训(1天包你无敌高手)非诚勿扰,诚信Q:2385731230
离线陆仁贾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9-2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12-26
内容可以
离线sam李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1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12-27
注意检查链条速度,以及温度控制,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2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12楼 发表于: 01-11
支持,顶!
离线lastertech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2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1-28
可以看一下焊盘是否偏大
离线nigeltqp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1-14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2-12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