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956阅读
  • 39回复

[求助]IC连锡,求大神支招处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z5599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28
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有一颗IC频繁连锡,用在不同的项目上都有这种情况。而且有的是在BOT面出现,有的是在TOP面出现。
[ 此帖被wz5599在2018-11-06 12:05重新编辑 ]
分享到
离线wz5599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2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06
图片怎么上传?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3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3-1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1-06
不有个加入图片吗?
离线wz5599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2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06
回 治具设计加工 的帖子
治具设计加工:不有个加入图片吗? (2018-11-06 11:26) 

没用啊,这个功能我点开显示没有图片可以选择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3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3-12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1-06
发帖界面的时候··右边一点有个插入图片。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3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3-1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1-06
重新编辑一下贴子也可以插入图片的··你找找看
离线wz5599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2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1-06
可能是我电脑的问题,刚才有显示可以上传了,结果我退出再进来又没了
离线wz5599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2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1-06
图片上传好了,这种不良现象只跟这颗料走,和PCB板没有什么联系。
物料寄给供应商分析,日本厂分析结果是没有发现物料有问题。
那问题出在哪里呢?物料底部有焊盘,但是9月份之前生产一直没有出现这个问题,最近频繁出现。
料没问题,钢网没问题,炉温没问题,PCB没问题,锡膏也没问题。求解
在线鬼谷纵横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8楼 发表于: 11-06
加QQ245312750,我帮你解决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962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2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1-06
物料间距挺大的,应该是不会出现这么多的连锡的。
有没有关注你的生产过程,问题到底出在哪只有在生产现场多关注多观察才能发现真因。
问题是不是集中在同样的位置?炉前有没有连锡现象?印刷有没有连锡?有SPI每一片都监控吗?
离线wz5599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2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0楼 发表于: 11-06
回 流星的眼泪 的帖子
流星的眼泪:物料间距挺大的,应该是不会出现这么多的连锡的。
有没有关注你的生产过程,问题到底出在哪只有在生产现场多关注多观察才能发现真因。
问题是不是集中在同样的位置?炉前有没有连锡现象?印刷有没有连锡?有SPI每一片都监控吗? (2018-11-06 13:17) 

位置不固定.,SPI没异常的,印刷没问题,炉前没有不良
离线zyg121917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11-06
跨距那么大的引脚都有连锡,你先炉前观察20pcs是否有连锡?
离线猪宝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6-0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11-06
这都点5点7的pitch了吧,这还能连锡?趴在炉前看一个小时再说!先确定是置件后有还是印刷后就有
离线kay_zhang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7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7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7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7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6793
威望
18
贡献
8
好评
13
注册
2008-10-1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11-06
回 wz5599 的帖子
wz5599:位置不固定.,SPI没异常的,印刷没问题,炉前没有不良 (2018-11-06 13:26)

spi沒異常,只是代表印刷品質ok, 並不代表這個開孔錫量的多寡對於焊接是否有影響,

PAD size 及 開孔尺寸
[ 此帖被kay_zhang在2018-11-06 15:37重新编辑 ]
离线cedar_xie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18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11-06
IC建议宽度内缩加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