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71阅读
  • 6回复

[求助]黑色电源圆孔电源连接器过正面时掉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暗夜幽灵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5
一个黑色电源圆孔连接器过正面回焊炉时会掉件,没有掉件的pad点也不是被锡膏包围的,而是上下两层似乎随时要掉,请教大神
分享到
在线zyg121917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1-06
图片都没有吗?
在线猪宝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5-06-01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1-06
是二次过炉后掉的?1.BOT面零件在TOP面掉件,请先确定BOT面的焊接状况,2.尝试调整TOP面的炉温,温度在满足制程条件下可适当偏低一点.3.直接改善BOT面的焊接状况(调整炉温,增加锡量&增加点胶制程)
离线kay_zhang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7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7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7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7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8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6792
威望
18
贡献
8
好评
13
注册
2008-10-1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1-06

焊接面積:??inch²
零件重量:??g

零件重量/焊接面積=??
离线thisisway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1-10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1-06
信息太少了,再多补充点实际情况吧
离线尹澤云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2-2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1-06
有圖片嗎?
在线312121864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0-2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1-11
是否可以考虑换面生产,我公司就有先贴装正面,再贴装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