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190阅读
  • 18回复

[求助]这么简单的板子做出来这么差,求大神们支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单99053544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3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0
今天调试的板子质量太差,该怎么调好呢,请各位大神支招
分享到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210
威望
18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5-1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11-20
你确定喷了助焊剂了?
离线中实锡业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8-09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8-11-21
楼上正解
在线19921807797y
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11
在线时长:87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66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11-21
助焊剂应该是有的,不然可能都焊接不上,具体助焊剂的量就不知道了
在线linbarly
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在线等级:12
在线时长:9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5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8405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7-22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8-11-21
助焊剂喷涂的问题,元件引脚整线的问题
离线单99053544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30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地板  发表于: 2018-11-21
谢谢各位
离线fh9658 - b2b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0-0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8-11-22
从板子上来看好像喷的不是助焊剂。。。
离线tkgg0756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5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5-2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11-22
检查下助焊剂吧,象是喷洒有异常导致拉尖
离线wj19850218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1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5695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2-03-1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11-24
你是用的小波峰焊在焊吧
离线mango_wang88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0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11-27
回 定制选焊喷嘴 的帖子
定制选焊喷嘴:你确定喷了助焊剂了? (2018-11-20 23:50) 

同解,助焊劑閃噴了
离线zgf3715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4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3-1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11-28
助焊剂要喷 元器件引脚要剪 只要露出板面1.4-1.8mm
离线烟雨遥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2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11-30
助焊剂有问题
离线xiehaojintuo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1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2楼 发表于: 2018-12-03
你看下助焊剂的流量有20以上不,如果有你再看看是不是助焊剂压力太大了,把助焊剂都压成雾了,
离线daehommi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14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12-09
助焊剂喷雾量少,不均匀,调整下吧
离线wanglian168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28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12-11
无法正视
仅从板面的现象看,原因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