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52阅读
  • 14回复

[求助]帮忙解决连焊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单99053544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63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7-3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2
各位帮忙出出主意,解决连焊问题
分享到
离线ybgyc
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0小时在线等级:17
在线时长:17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54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5-2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11-23
管脚这么长不剪脚吗?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7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705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27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8-11-23
眼睛看花了,还没看清
离线hansonguo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68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0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11-23
照骗不清楚,搞张高清的上来看看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46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3-12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8-11-24
好密集,引脚好长,,如果量大的话。这种小板可以尝试下先分板后过波峰焊
离线nu100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2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11-24
我只看到拉尖,太模糊了
离线liuren0716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04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8-11-25
共同学习,我只看到拉尖,太模糊了.
离线大海00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3-0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2018-11-26
换松香吧,估计松香过期了
离线xiehaojintuo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1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8楼 发表于: 2018-11-26
对不住了,借个楼,想找份波峰焊技术员的工作,上海闵行这边
离线709214992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0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11-28
看不清楚啊
离线yilijiang_11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8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2-2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12-01
该帖已被管理员屏蔽!
离线hezhulin8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10-05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12-02
感觉引脚太长了,会影响连锡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0-13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1-10
这有点看不清呢,这是双面板?为什么贴片的那面有那么长的拉尖,原因可能是:一:锡膏印刷太厚了,二:没有剪掉拉尖的引脚,三:为什么贴片这一面像是过了波峰焊一样呀?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2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1-14
贴片是红胶制程吗,上个高清图,或者一小PCS图片看看
离线543293878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09-0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1-15
加大喷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