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47阅读
  • 10回复

[讨论]Dip炉后排针浮高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qinjian0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0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5-25
大家好,本公司生产一款产品时需用1x2排针,每块板需要插件八个排针位置,如下图所示,每次过波峰炉后总有两三个是浮高和歪一边等不良现象。排针的尺寸和插件孔位应在公差范围内,但还是有松动现象。试了过炉之前安排人压件,插件孔位打助焊剂等方法,也想着做过炉治具,但是以产品周边元件来看做治具的方法不好搞。所以请教一下各位兄弟姐妹们有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
分享到
在线taobaobao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86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4-1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2-05
这种排针太轻了,波峰一顶就会歪斜、浮高。可以插好件打胶固定下再过炉。
离线qinjian0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0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5-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12-05
taobaobao:这种排针太轻了,波峰一顶就会歪斜、浮高。可以插好件打胶固定下再过炉。 (2018-12-05 11:04) 

你好,请问打哪种胶固定比较好?红胶,黑胶或者黄胶?有没有好的推荐呢?是打在板底还是元件板面呢?
在线taobaobao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86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4-1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2-05
有黄色的,也有透明的。具体问问供应商,要那种速干的。
离线qinjian08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80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5-2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12-05
taobaobao:有黄色的,也有透明的。具体问问供应商,要那种速干的。 (2018-12-05 11:19) 

打502胶水可以吧
在线taobaobao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86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4-1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2-05
回 qinjian08 的帖子
qinjian08:打502胶水可以吧[图片]
 (2018-12-05 11:37) 

502肯定不行啊,太儿戏了吧。没有这种搞法啊。
在线taobaobao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86
威望
3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4-1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2-05
如果公司以及客户在这方面没有太严格的要求,那你可以随便搞,只要能解决你想解决的问题就行。如果公司想往好的方面发展,想做大做强,那就按业界标准来,学习参考好的案例。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9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3-1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2-07
高温胶啊 ··AB或者3M 试试··或者做载具··载具上面做个小盖板,把这个排针器件压住就好了,既能防止浮高又能防止倾斜··比较简单,仅供参考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5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9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3-1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2-07
如果是板子直接过炉没有载具的话 ··直接做个罩板就好了··防浮高和歪斜都可以的···罩板形式没有盖板形式好罢了
离线御lost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8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2-1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前天 08:10
还是自己做几个小载具类似排针帽的治具套在排针上面;点胶毕竟是一种在损耗的,额外的成本增加也是;点胶出现孔内有胶,点胶到其它位置上,还有外观让客户接受等等;
在线13066927185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0-2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前天 12:01
单独做个盖板应该挺方便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