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01阅读
  • 13回复

[求助]这样的板边会导致卡板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z5599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28
Hi 各位大大:
     请问这样的板边会容易造成卡板吗?进板方向如箭头
    
分享到
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1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2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1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2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1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2小时在线等级:19
在线时长:21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2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7893
威望
5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2-06
应该不会卡
在线pdg4205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47
威望
6
贡献
2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09-07-0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12-06
还不如转个90度进板..进板宽比长.多的话反正都有点卡板
在线不想解释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1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12-07
容易感应不良吧!
离线zgf3715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7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3-14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12-07
不会啊 露出的部分都做了圆角
离线liknowgles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5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9-03-0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12-07
很难讲,板子变形会的
离线sxllpl
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在线等级:26
在线时长:399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4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26
威望
10
贡献
26
好评
16
注册
2002-09-0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12-07
中间  涂住干什么
在线justbobo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802
威望
4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2-0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2-07
回 不想解释 的帖子
不想解释:容易感应不良吧!
 (2018-12-07 09:08) 

这位兄弟观察很细致,进板箭头看出感应有点影响,板边是整条的么,马赛克不怕,就怕了解的少误判,楼主应拍下整块的。
离线hezhulin8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8-10-0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2-07
应该不会的,可能对定位有点影响。
离线nsdserver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59
威望
3
贡献
3
好评
3
注册
2012-03-2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前天 10:54
應該是1.2厚度  如果是單面板卡板應該在出爐后 如果雙面 每個接駁臺都會
离线hudalei2019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0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前天 12:41
会有的,我们之前有经过这样大的,,时不时会有,
离线hudalei2019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08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前天 12:42
这样的可以改工艺变,尽量是一个直的,直接不要断断续续,这种在两个设备交接口的地方特别容易卡,
离线lzy1988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09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2小时前
要看你这个PCB的薄厚程度。若太薄了。易变形。变形之后就有可能会卡板了
在线dandingyidia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6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02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贴片机卡板还是回流炉卡板?贴片机的话应该不会,毕竟停板感应器都是可调的,回流炉的话如果变形不是很厉害应该也不会,除非你接驳台和炉子对位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