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38阅读
  • 10回复

[求助]做波峰焊治具时,BOT面SMD零件通孔零件安全距离应保持多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452528775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1-07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9
波峰焊过炉治具时,PCB板BOT面SMD零件应与插件通孔保持多少安全距离,开治具没有阴影效应.
分享到
离线zhutob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1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12-29
最小3mm以上,越高离的越远
离线mango_wang88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09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2018-12-29
樓上正解,開孔邊緣到焊錫PAD外緣3mm(所以不要問距離插件孔距離,沒人知道你的孔徑多大)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46
威望
1
贡献
差那么一点
好评
0
注册
2018-03-1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12-29
楼上太正解了。至少3毫米。治具上也好保证墙壁厚度防止溢锡
离线452528775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1-0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2018-12-29
感谢大家的帮助
离线452528775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1-0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12-29
回 治具设计加工 的帖子
治具设计加工:楼上太正解了。至少3毫米。治具上也好保证墙壁厚度防止溢锡 (2018-12-29 13:50) 

非常感谢你的帮助
离线452528775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1-0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8-12-29
回 mango_wang88 的帖子
mango_wang88:樓上正解,開孔邊緣到焊錫PAD外緣3mm(所以不要問距離插件孔距離,沒人知道你的孔徑多大) (2018-12-29 13:34) 

嗯嗯,感谢你的回复
离线19926800356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差那么一点
注册
2019-01-0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05
最少3mm!关键还要看电路板和设备的匹配度,不同设备不同电路板,参数设置也不一样的
离线sam李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1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05
看厚度,参数,不同机器设备不同
离线sam李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1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24
最好就没有阴影
离线15950151705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15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2-13
樓上正解,開孔邊緣到焊錫PAD外緣3mm(所以不要問距離插件孔距離,沒人知道你的孔徑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