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25阅读
  • 20回复

[求助]连接器少锡和锡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z5599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28
各位大神:
    我这里最近一个月频繁出现连接器少锡甚至锡洞不良,情况越来越糟,以前只有一个项目,现在扩散到好几个项目,不同的连接器都出现这种问题。钢网锡膏和炉温都确认了没有什么变化,请问有出现过类似的情况,怎么处理的呢?
  
分享到
离线wz5599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2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08
之前吃锡都是很饱满的,现在都有一圈不上锡,更严重的还有锡洞
离线suiyuh730022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01-08
PCB是不是受潮啦
离线suiyuh730022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01-08
印刷时刮刀压力过大也会造成
离线wz5599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28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08
回 suiyuh730022 的帖子
suiyuh730022:PCB是不是受潮啦
 (2019-01-08 21:51) 

现在正在往受潮的方向考虑,包括PCB和物料
离线wz5599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2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08
回 suiyuh730022 的帖子
suiyuh730022:印刷时刮刀压力过大也会造成
 (2019-01-08 21:52) 

没理由越来越多的项目和物料都出现这个情况啊,压力都有范围的,之前也一直没有事情
离线sxllpl
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0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8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0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8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0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8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0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8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0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8小时在线等级:27
在线时长:408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8小时
级别:黄金会员

金币
426
威望
12
贡献
26
好评
16
注册
2002-09-0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08
多印刷点锡膏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7楼 发表于: 01-08
把钢网开口图片发一张
离线sam李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1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09
焊盘小,要加大
离线阳仔sd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0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09
预热试试呢
离线ldlyxiao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3-2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09
你这是通孔焊接还是过波峰焊
在线dandingyidia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5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2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0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1-09
如果确定生产工艺没变的话就从物料上寻找问题原因,物料和PCB的存储方式上,或者一批板烤一批做个试验
离线wz5599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2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1-09
兄台让我无言以对

内容来自[短消息]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7-1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3楼 发表于: 01-10
网孔的开孔大小是要经过计算的,首先要确定你一个孔需要的锡膏量才能设计网孔大小。
离线156571225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5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9-09-14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1-11
没理由越来越多的项目和物料都出现这个情况啊,压力都有范围的,之前也一直没有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