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771阅读
  • 16回复

[求助]GKG G5印刷机印出来的板一块好一块偏。怎么微调都没效果。求教大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tanhgvds_smt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734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25
GKG G5印刷机印出来的板一块好一块偏。怎么微调都没效果。手动抬了一下传送轨道发现前轨道上升时有抖动的情况,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现在印一些密脚排插和IC都偏差得厉害根本不能刷。求教大神
分享到
离线7618967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2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11
把Z轴减到-1.5这样试试看
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9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9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9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92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8827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12
前后刮刀的偏移量可以分开调的,试过没有
离线tanhgvds_smt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734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2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14
回 主打三星贴片 的帖子
主打三星贴片:前后刮刀的偏移量可以分开调的,试过没有 (2019-01-12 08:50) 

没试过。在参数里面调吗?请指都。
离线fanjinbo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3-08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16
调整前后刮刀偏移就可以了
在线wohucanglong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4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4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4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66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4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644
威望
115
贡献
71
好评
66
注册
2005-07-1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16
在设置调整窗口里面,找到前后刮刀偏移补偿,进行Y2,Y1或者X  前后刮刀补偿调整即可
JUKI贴片机销售,smt大型工厂筹建技术指导,资深高级smt应用工程师,原创各类设备正版软件,程序制作(500个点5-10分钟搞定)软件工艺培训,维修保养手册(1天包你无敌高手)介绍有筹,诚信双赢QQ:2385731230
离线tanhgvds_smt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734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2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16
多谢指教!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独步江东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5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8-1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29
轨道上升抖动,正常生产过程中也出现吗?
离线唯翼墨寒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2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29
轨道下面有个支撑块,看下那是不是松了,偏的有没有规律?
离线106151442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2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30
轨道宽度/导轨夹紧量/补偿值,试试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239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3-05-03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0楼 发表于: 01-30
二片刮刀可以分开调整参数的,试试,分析问题应从简单的地方考虑起
离线songgang5826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9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4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2
注册
2005-10-2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1-30
是不是设备装配精度不够。
离线fusangze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7-1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2楼 发表于: 01-30
压力过大也有可能
离线搬砖佬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2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3楼 发表于: 01-31
smt因你而精彩.,,
离线zxc520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8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标准版 14楼 发表于: 02-28
支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