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46阅读
  • 16回复

[讨论]圆柱体贴片器件生产要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御lost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2-10


生产电极柱都是歪斜的,一看就是锡膏多了;各位在生产这种器件有什么的好的方法。(器件为机贴的)
个人觉得应该是钢网开窗上做改善吧
分享到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6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6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6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51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6小时
级别:资深会员

金币
10103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4-11-0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14
钢网架桥
离线linyandi0816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6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590
威望
1
贡献
差的不是一点
好评
差的不是一点
注册
2012-06-0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01-14
十字型架桥处理
离线御lost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2-1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15
回 linyandi0816 的帖子
是这样开窗吗?钢网厚度我认为一般0.1mm就足够了。

[attachment=209667]


生产电极柱都是歪斜的,一看就是锡膏多了;各位在生产这种器件有什么的好的方法。(器件为机贴的)
个人觉得应该是钢网开窗上做改善吧
离线活着向前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3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90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7-2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15
不知道楼主过炉方式是怎么样的?
这个需要治具
离线ayouqihui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1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15
学习一下看大神你们都怎出来后的
离线catjason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8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0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15-05-2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15
先印刷锡膏,然后加锡环或锡粒补充锡量。[
离线御lost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2-1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16
回 catjason 的帖子
catjason:先印刷锡膏,然后加锡环或锡粒补充锡量。[[图片] (2019-01-15 15:28) 

固然是一种好的方法,可是锡膏片这种价格不便宜。
离线御lost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2-1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16
回 活着向前 的帖子
活着向前:不知道楼主过炉方式是怎么样的?
这个需要治具 (2019-01-15 08:57) 

兄弟有类似的治具图片可以供我观摩观摩
离线hudalei2019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0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16
十字行或者扇子行,总的原则就是锡量要少,多的化柱子回收上锡,
离线hudalei2019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0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16
多的化柱子侧边会有锡爬上去
离线hudalei2019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08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1-16
这种柱子一般是镀金的,,会报废的,
离线hudalei2019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0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1-16
我们公司的底部焊接继电器,探针 也是用扇形开孔,侧面不上锡
离线sam李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1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1-16
锡膏太多了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202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1-16
改成中间架十字桥,变成扇形,优化下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处理过类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