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69阅读
  • 21回复

[讨论]0402器件歪斜设计?工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御lost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2-10


圈中贴片电容被附近电容给拉走了,器件歪斜;不良率30%左右
个人建议是设计将两个焊盘之间绿油隔开,估摸着是两个焊盘连在一起了;
除了此方法,大家还有什么好办法来解决此问题?
分享到
在线huang石头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825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5-09-3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17
应该就是焊盘连在一起,回流的时候拉过去了,绿油隔开可以
在线sam李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17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17
吸嘴问题导致
离线御lost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7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61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2-1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21
回 sam李 的帖子
sam李:吸嘴问题导致 (2019-01-17 17:21) 

吸嘴什么问题可以导致?
离线张华林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17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22
可以试试把两个焊盘钢网开口中间的架桥加宽一点,两个锡点的锡距离远点应该会好很多。该绿油很多客户不好说话不给改的
离线bird761025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27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9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1
注册
2007-12-1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22
PCB设计问题,钢网开孔缩小一些试试
在线dandingyidia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9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0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22
焊盘是否短在一起?有这种工艺的,我们之前做过类似的产品,本身焊盘是连在一起的,回流就会碰到,不影响什么的,如果焊盘不是连在一起的,钢网架桥架宽一点,保证最大距离架桥。
离线erniou2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差的不是一枚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1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23
谢谢分享 很 好的  学习资    料
离线lw176790725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2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23
要求板厂做个丝就可以了
离线mark596518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
威望
5
贡献
3
好评
7
注册
2012-12-2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24
这个是设计的问题,最好加绿油隔开,没有的话要改网。
离线tang53142833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2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24
回 huang石头 的帖子
huang石头:应该就是焊盘连在一起,回流的时候拉过去了,绿油隔开可以 (2019-01-17 16:19) 

绿油隔开是什么意思
在线huang石头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39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825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5-09-3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1-24
就是两个焊盘连接的地方表面隔开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tang53142833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17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24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1-24
用什么隔开 怎么隔开

内容来自[短消息]
在线sam李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7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3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1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1-24
这个工艺有点难吧
离线hsiaoshi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0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1-25
常常發這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