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644阅读
  • 41回复

[求助]板子上贴了两个圆柱形色环电阻,过炉后容易滚在一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kang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6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如图,板子上贴了两个色环电阻 ,相邻的,过炉后就滚来挨着一起了,请问这种情况怎样解决啊?
分享到
离线张鹏
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2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2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2小时在线等级:22
在线时长:28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2小时
级别:超级会员

金币
770
威望
19
贡献
4
好评
1
注册
2010-09-2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26
1.首先检查下过炉前贴的正不  2.确认回流炉的链条是否有震动   3.确认炉温曲线及热风频率
离线大海001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3-03-04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26
大神门  这个点还没回家啊 为你们点个赞
离线哈哈组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12-0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板凳  发表于: 01-27
钢网开孔不要1:1开,钢网进行缩孔就可以解决
离线lkang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6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01-27
张鹏:1.首先检查下过炉前贴的正不  2.确认回流炉的链条是否有震动   3.确认炉温曲线及热风频率 (2019-01-26 14:56) 

炉前没有问题,主要还是元件本身的问题,就是想通过工艺方法解决
离线xtxt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高级会员

金币
5216
威望
7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06-06-0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27
1:钢网中间架一个桥 二个焊盘之间的距离大于0.5MM以上
2:从表面上看应该是可以连在一起,同一线路,使用万用表测量下二个焊盘是否导通。
离线望望天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5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0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4-2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1-27
把二级管封装的丝印框加大, 这样PCB布局时位置就可以拉开一点。
我们是用的这个方法,有效果。
离线dandingyidia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73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0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27

试下这种开网方式。
离线wosyu147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4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9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2-0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27
用高温胶封0.2 mm
离线lkang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4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6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3-29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9楼 发表于: 01-27
wosyu147:用高温胶封0.2 mm (2019-01-27 10:20) 

产线没那个工艺呀
离线mimi505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0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957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3
注册
2004-12-2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27
离线smtpp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9-18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1-27
焊盘两个靠得太近了,开PCB设计
离线wangjiati
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1小时在线等级:15
在线时长:14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776
威望
4
贡献
3
好评
3
注册
2006-06-22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1-27
本来就是并联在一起的. 滚到一块 又有啥关系呢.
离线smtpp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9-1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1-27
不好看,不好看
离线suiyuh730022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5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7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14楼 发表于: 01-27
1楼和3楼的是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