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879阅读
  • 20回复

[求助]请教大家80mm的长连接器过炉后PCB板变形导致虚焊未焊怎么解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ujiawen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3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405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2-05-18
物料没有问题,请教大家有什么办法保证良率。单面制程,物料型号SE102002310301X,高7.48mm,200pin cool EDGE CONNECTOR,pitch 0.65mm,宽7.00mm。PCB厚度1.6mm,材料EM-888,Tg=170.是否需要修改拼板数及过炉方向或者增加载具。
分享到
离线waterjs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5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12-2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31
使用载具并且增加卡条,你可以试试
离线huang石头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7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926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5-09-30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1-31
PCB拼版之间做连接,增加强度,让板子少变形,还要考虑下连接器有没有变形的,可以光板贴连接器后过炉,看连接器有没有变形,有变形要反馈供应商改善,因为我们之前的类似连接器就有变形,改善了很多次才好的。
离线l_sjl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4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716
威望
11
贡献
6
好评
1
注册
2004-03-1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31
拼版中间加连接点,正常也要每隔40mm有一个连接点的。
离线wushenyu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1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541
威望
4
贡献
5
好评
5
注册
2004-05-02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1-31
材料原因你控制不了。适当降低最高温,提升初始温。横向过炉试下
离线lw176790725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2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01
170属于高TG, PCB不会形变,但是你焊盘封装画小了,可以将焊盘延长;钢网开孔外扩, 物料即使有些许翘曲也能保证上锡良好
离线snow6x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4-24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4-28
用回焊炉载具或者钢网开孔中间部分针对性的外扩长度增加锡量
离线chuxinyang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3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05-1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28
焊盘内切,钢网开孔外扩试试
离线xuanqi
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5
在线时长:2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45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3-2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28
1.控制物料引脚平面度
2.把PCB拼板方式由V-CUT改为连桥
3.增加锡量
离线雨中听雨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4-2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4-28
拼版转一下。料件以平行轨道的方向进行焊接。
离线sam李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7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1-1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4-29
调到75的速速,印刷机锡膏不够
离线huxianhuang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1-02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4-29
除了改善钢网以为,看下物料下面有没有定位柱,如果有看下定位柱的孔是否必定位柱大点,因为热胀热缩后中间可以翘起。
离线464663640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9-1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5-09
增加治具过炉,或者在PCB两边增加板边,换个方向过炉,再不行就在网链上过试试
离线dahujiang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3-0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5-09
想办法控制板的变形吧,焊盘加长会有所改善,单主要原因还是变形量
离线zgy75342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5-05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5-09
1.连接器要和进板方向垂直
2.要问厂商铺铜率是否均匀。
3.钢网开孔外扩增加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