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029阅读
  • 36回复

[求助]这个灯泡一直贴不好,锡膏印刷偏移,夹具也做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4
夹具做过了,也改少了拼版方式,不良率,50以上了!各位大神,求助
分享到
离线照柱
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在线等级:6
在线时长:30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2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167
威望
4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07-01-1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2-28
什么印刷机?载具是怎样的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藤椅  发表于: 02-28
照柱:什么印刷机?载具是怎样的
 (2019-02-28 10:33) 

现在没有用载具,靠工艺边,载具试过不精确
离线464663640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7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9-1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28
应该从刮刀压力和印刷方向来观察调整印刷机。还有就是本身PCB PAD设计是否有问题可以写个DFM给客户。
离线wlg1993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0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04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2-28
产品什么不良? 贴片不良还是印刷不良 还是过炉后不良?
在线19921807797y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029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2-28
我们今天还在做类似的产品没有问题啊,你是什么不良,我们也是拼板做的
在线19921807797y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029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2-28
短路?偏移?还是什么这个物料没有什么复杂的啊
离线wu18665811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2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28
其实,很多公司是ME做IE的事
很多公司为了省成本,
ME做所有的事
甚至技术员做所有的事
这个对于做IE工程师来说很简单
根本不是事

只能告诉兄弟:
你还是不要处理这些不良
否则你的工厂只要不良就找你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2-28
都有,印刷不良也有,贴片也有,贴灯珠时会抛料,直接被料枪静电吸掉了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huang石头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922
威望
2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5-09-3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28
你们做钢板的GERBER文件是客户给的,还是板厂给的,建议使用板厂给的GERBER,这样做出来的钢板跟PCB应该更匹配
在线wushenyu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4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518
威望
4
贡献
5
好评
5
注册
2004-05-0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2-28
要我说,跟资料什么的关系不大(这种可能性小),应该是铝板运输过程中有少许变形导致印刷偏移。我们大量做雷士的铝板,来料变形真的头疼。
离线xuxiaoxia3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12-2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2-28
印刷偏移的可能只有两种  基板本身存在变形或者MARK定位不准导致可开双照?贴片的话这个灯我做过一块板贴200颗挺好的啊  元件数据要处理好
离线smthjw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0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2楼 发表于: 02-28
不知老板公司在哪?这解觉很简单。如果有需要电话联系13823108969胡
在线tanhgvds_smt
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7
在线时长:4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732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6-25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3-01
我们以前就有做雷士的这种灯珠,最讨厌这种灯珠了。会吸附在吸嘴上,抛率超高,移位或者连锡的话建议可以偿试开0.1MM的钢网试试。纯属个人意见
在线19921807797y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8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4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4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029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5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3-01
回 tanhgvds_smt 的帖子
tanhgvds_smt:我们以前就有做雷士的这种灯珠,最讨厌这种灯珠了。会吸附在吸嘴上,抛率超高,移位或者连锡的话建议可以偿试开0.1MM的钢网试试。纯属个人意见[表情]  (2019-03-01 10:06) 

那使用定制吸嘴啊,我们LED全部使用定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