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31阅读
  • 17回复

[求助]金面氧化请求帮助,我快崩溃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10
金面清洗剂也洗过了,橡皮也擦过了,氨水也泡过了,都只能减弱,没办法全部清理掉,求助大神啊
分享到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1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05-05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沙发  发表于: 03-10
求助供应商
离线lizhiheng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9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49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33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5-28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3-11
只能重新镀了
离线hcaling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7-11-0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11
初步尝试:找款满足镀镍的锡膏试试。现在大部分镀金板子,金层底部为镍层,从这个思路去考虑考虑。
离线19921807797y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5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3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127
威望
2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6-25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3-11
让板厂重新弄一下就好了,下次金方面注意保存可以的话贴上高温胶带
离线seliu00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2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3-11
这个应该书供应商的问题
离线wu18665811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2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3-12
解决了请告诉大家一下。
想学习学习!
离线烟雨遥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47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6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2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7-10-2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3-15
这个只能重新做了吧?
在线wohucanglong
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25
在线时长:374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白金会员

金币
424
威望
115
贡献
72
好评
66
注册
2005-07-1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3-15
找PCB板厂的事情,沉金或者化金,金缸是否污染、导致镍层与金层污染所致
JUKI贴片机销售,安装,调试,快速培训,维护保养维修,smt大型工厂筹建技术指导,资深高级smt应用工程师,原创开发各类设备正版软件(1000点5-10分钟搞定)软件快训(1天包你无敌高手)非诚勿扰,诚信Q:2385731230
离线苏波电子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1-2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3-15
找PBC供应商吧
离线dgxmkj
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在线等级:10
在线时长:6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6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63
威望
1
贡献
1
好评
1
注册
2013-03-05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3-15
金氧化不是问题, 重点是金层底的鎳已氧化, 未救....
离线qq294557602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3-15
COB产品难搞。。。
离线yaoer007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16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3-16
看着好恐怖
离线浮游者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60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0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6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3-0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4-19
这个问题你可以让供应商提供此产品的镀金层参数,特别关注镀金层厚度及均匀度,如果这两种不达标就会导致金层下面的镍出来,这样会影响你的焊接效果,
离线xuanqi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6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8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56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03-27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4-19
回 hcaling 的帖子
hcaling:初步尝试:找款满足镀镍的锡膏试试。现在大部分镀金板子,金层底部为镍层,从这个思路去考虑考虑。 (2019-03-11 11:19) 

这个金面不一定是要焊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