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558阅读
  • 17回复

[求助]大家来看看这个固定电感器如何用回流焊来解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443556831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097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8-19

先上图,有没有兄弟做产品时遇到这个固定电感器的,现在我们这边只能手焊,10温区炉子试了好几种炉温还是锡不溶。
有没有指定的锡膏或者更好的炉温参考,谢谢!
分享到
离线s443556831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097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8-1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13
离线s443556831
在线等级:4
在线时长:18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2097
威望
3
贡献
1
好评
0
注册
2011-08-19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3-13
上个规格给大家讨论下,谢谢
离线wushenyu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183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7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551
威望
4
贡献
5
好评
5
注册
2004-05-0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13
脚上温度不够,先试验提高温度,在看其它零件能不能承受。
离线元门户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95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2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报纸  发表于: 03-13
可以考虑买熔点相对低些的锡膏试试
离线qq9570
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在线等级:8
在线时长:53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8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310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9-03-1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3-14
用170摄氏度的低温无铅焊膏
离线fuping
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9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9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9小时在线等级:13
在线时长:1081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09小时
级别:核心会员

金币
16193
威望
5
贡献
18
好评
3
注册
2006-11-2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3-14
上下双温区加热的炉子,实际测试这颗元件引脚温度,调整到符合要求即可焊接,但是要兼顾到其他元件的热承受力破坏和板面是否变色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5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3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0-06-1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3-14
估计是只能手焊,如果温度过去其他元件的承受热度可能会受影响的,如果PCB板质量可以的话,提高下温区的预热问题,提高焊接下温区的温度,让板的温度进行传导来溶解锡膏
在线xiong00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03-14
有没有你的profile?
离线雅葆小技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8-1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3-15
这种电感吸热特别厉害,而且pin脚连着电源线路,电源线路一般铜皮都较大。综合导致冷焊,只能适当提高炉温,放慢运行速度,换低温锡膏也是可行的办法。
离线smt丶小五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1-2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3-15
不清楚诶
离线苏波电子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1-2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3-15
这种电感吸热特别厉害,而且pin脚连着电源线路,电源线路一般铜皮都较大。综合导致冷焊,只能适当提高炉温,放慢运行速度,换低温锡膏也是可行的办法。
不见得OK,为少故障最好的还是手焊吧
离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2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2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2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2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113
威望
2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3-15
我有一款类似的产品,用到8个这样的电感靠得很近,用低温锡膏客户不接受。最后做了一个载具把其他元件盖住隔热
离线hj_ye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34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6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2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4-16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移动触屏版 13楼 发表于: 04-21
电感吸热太厉害,不好正
离线changxiao
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在线等级:2
在线时长:7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1小时
级别:一般会员

金币
309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06-09-14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5-16
我们做过6个用量的,一模一样的电感。12区炉子还是可以的。
160 170 180 180 190 200 230 270 260 260 250  速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