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17阅读
  • 9回复

[求助]无铅锡膏焊接后锡粉残留?求改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isjkjkjjk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1-19
问题:60PIN CONN PIN脚周围有残留锡粉,锡渣,客户不允收,人工擦拭会漏失浪费人力
条件:使用铟泰锡膏,国产自动印刷钢网是阶梯钢网,印刷后印刷CONN pin脚旁边就残留锡粉。印刷机自动清洁擦不干净,无论干擦+湿擦,在不更换钢网,不更换印刷机,不更换锡膏情况下如何改善。残留的锡粉分析为锡膏里的锡粉在印刷机脱模时平台下降有吸力飞溅到旁边的。目前改善是试印膜粘钢网。不良率10%。有没有大神支个招。可vx联系最好。在感谢。



分享到
离线lcy866199
级别:新手上路

金币
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8-09-1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3-14
不开擦拭,这么简单。按时清洗钢网
离线dandingyidia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02
只看该作者 藤椅  发表于: 03-15
既然知道是丝印机清洗不干净,那就想办法让他清洗干净,检查擦拭机构,在清洗钢网的时候擦拭纸能不能贴到钢网的下表面,要是有一段距离的话就在擦拭纸下面垫点东西,把它人为加高一点试试。
离线isjkjkjjk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1-1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3-15
我说的情况就是没开擦拭哦。阶梯钢网开了也擦不干净。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isjkjkjjk
在线等级:1
在线时长:22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8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5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4-11-19
只看该作者 报纸  发表于: 03-15
钢网是阶梯,擦拭机构能擦干净吗?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wuweichina
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2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2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2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2小时在线等级:14
在线时长:1228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122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113
威望
2
贡献
2
好评
0
注册
2005-12-1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3-15
换网格的擦拭纸效果一定好
离线苏波电子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6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4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1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6-01-2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03-15
换锡膏试试
离线dandingyidia
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在线等级:9
在线时长:629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1小时
级别:中级会员

金币
13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1-10-0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3-16
阶梯应该也是阶梯在上表面啊,钢网底部是平的,为什么擦不干净呢?

内容来自[短消息]
在线xiong008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4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9-02-24
只看该作者 来自SMT之家Android客户端 8楼 发表于: 03-16
多擦几次,看能不能保持干净?
离线xuyuexun
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在线等级:3
在线时长:115小时
升级剩余时间:25小时
级别:初级会员

金币
18
威望
1
贡献
0
好评
0
注册
2015-02-0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3-18
我们这把机器自动擦洗关了,全部手动4pcs一次